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刚才放工的时候。。。
经过了一间CD店。。。
刚好在播着Beyond的歌!!!
虽然我的电脑+MP3的歌多数都是Beyond的歌。。。
但是刚才当我听到那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
我的内心,依然还是感动的。。。。
杀那间的我,竟然不知不觉地停下了脚步去聆听。。。
同时,我还看见一位中年男子在抱着他孩子的同时。。。
嘴巴却在唱着Beyond的歌!!!
内心更添多一份感动!!!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
我想,很多人都会有庆祝吧???
但是,我从来都不曾庆祝圣诞节耶。。。
不是不期待,而是没有人跟我一起庆祝。。。
如果以后有机会跟情人或是一大班朋友一起过圣诞的话,
那感觉应该会是很棒,很开心的。。。
希望大家会度过一个很愉快的圣诞节哟。。。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照片不好看,不要见怪}
哈哈


期待这次回去喝老朋友的喜酒+见见老朋友!!!


3 条评论:

♥ Clara 说...

今年的聖誕節我也沒有慶祝
可憐到
我們同病相憐 哈

不過還是要祝你
聖誕節快樂 =)

caster 说...

今年的圣诞日我也过得很寂寞啦~~
merry christmas ^^

Jason=Keong 说...

clara...
哈哈,是哦??
那我们真的是同病相怜咯。。。
赫赫。。。

嗯,谢谢你的祝福。。。。


yuncas....
哈哈,是哦??
没庆祝吗??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