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我的老网友

刚才下午一点多的时候。。。
电话的讯息铃声响了。。。
看一看,是一封Forward Msg。。。
来自一个陌生但又很熟悉的电话号码。。。
我就回复问他是谁。。。
然后对方就这样回我。。
{我是。。算了,你都把我忘了。。yin-yin}
哈哈,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对方是我的老网友。。。
不怪得她的电话号码令我那么熟悉~~~
{因为半年前我电话被偷,所以失去了好多朋友的联络号码} 
之后我就跟她解释说我没忘记过她。。。

yin-yin是一个我认识了好多年的网友。。。
她与我同年龄,来自同一个Hometown {Segamat}。。。
但是却不同学校。。。{她的学校出名美女超多}
所以呢,我们只看过对方的照片,却从来没见过面的。。。
2002年的年初认识她到现在的2009年年尾。。。
从十多岁认识到二十几岁。。。
已经快要8年了。。。{2千8百多天的日子}
她也是我唯一一个认识最久并且有保持联络的网友。。。
哇,很难想象咯。。。
竟然能够认识一个网友那么多年并且一直都有保持联络。。。
真的很难得咯。。。
因为现在在网络上认识朋友很快,但是忘记得更快!!!

虽然,只是偶尔才有联络对方。。。
更一度以为电话不见,就会永远失去联络了。。。
但是今天又再重新取得联络。。。
我想,我会更加珍惜这份友谊!!!





3 条评论:

河后離村沙 说...

認識好久哦~

Jason=Keong 说...

哈哈,是的。。。
很难得~~~

♥shan♥ 说...

hey~i'm nt 4get u d nerhx.....jz wan finish SPM 1st,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