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很不错的星期六

今天下午跟朋友去了KLCC的PC Fair....
在去之前呢,已经预料了今天的人潮一定会很多。。。
因为是拜六嘛,而且现在又是学校放大假的日子。。。
所以咯,当我去到那里时,人潮真的是多到妈妈都不认得咯。。。

今天去那里是因为要买MP3+Webcam。。。
而且我朋友刚好也要买数码相机。。。
所以就一起去。。。。
去之前也听我的housemate说在那里打工的靓女不多。。
{通常PC Fair的靓女都很多的}
所以我也没抱着很大的希望去看靓女。。。
结果去到现场时,还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因为,靓女真的还蛮多的啦。。。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那里的几个Show Girl。。。
真的很漂亮。。。。阿哈~~~~

今天也成功买到了我要买的东西。。。
尤其是MP3。。。。
一回到家就马上把电脑里好多BEYOND的歌都统统copy去我的MP3里。。。
还有一些我很喜欢的Band-Sound歌曲!!!
真的是爽,以后搭地铁,巴士就不用再怕会很闷了。。。
哈哈。。。
至于Webcam呢。。。
刚才我也Install了它的Software。。。
然后我就试开给我朋友看看。。。
可是有些朋友说看得到我,有些却说不能。。。
到底是怎样啊???
我都不懂。。。
希望真的能够看得到吧。。。

今天,总算是蛮不错的一天~~~~

6 条评论:

Sydney 说...

i oso wanna c lenglui! xD
i recommend u olw city's songs~~~ damn nice~~~

Jason=Keong 说...

那以后有Pc fair的话你就去咯。。
真的有很多靓女的。。。
啊。。。olw city's songs???
什么歌来的??
我没听过耶!!!

匿名 说...

哈哈~
我要看帅哥~~~~~~~~~

Jason=Keong 说...

秀妈!!!
哎哟,PC Fair很少帅哥的。。。
靓女比较多。。。
哈哈哈~~~~

Sydney 说...

writting error~ shud be 'owl city' haha
owl city a.k.a adam young~ try to listen his songs, reli nice
i personally like 'fireflies', 'the saltwater room' and 'vanila twillight' ^^

Jason=Keong 说...

oh..euu mean the group name is "owl city" ????
hahaha.....
oki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