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纯粹喜欢音乐喜欢打鼓的平凡人

黄家驹先生曾经说过以下这一句话 。。。。
音乐应该是有很多种类,
每一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也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东西,
就如有很多不同的色彩,
有很多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感情,不同的感动在里面,
因为音乐是一种艺术。
音乐不只是用来娱乐那么简单,
它是属于生命里的一种节奏。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繁忙的人,
怎么样顾着赚钱的人,
你都不能没有音乐~~~~

是的,我非常赞同他所说的!!!
无论你是否会弹奏乐器。。。
无论你是否真正喜欢音乐。。。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繁忙的人。。。
无论你当时的心情是开心,伤心,兴奋,难过,愤怒,空虚,孤独。。。
在你的生命里,你始终无法与音乐脱离关系!!!
无形中,音乐已经成为了你生命里的一种节奏!!!

很多人都说,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
但是对于我来说。。。。
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如果没有音乐的话;
我想,这个世界会等于是一个没有色彩的世界吧!!!


我,并不是一名专业的音乐人;
也不是一名业余的音乐人;
我,并不是一名专业的鼓手;
也不是一名业余的鼓手;
我,只是一名纯粹真心喜欢音乐,喜欢打鼓的平凡人!!!


5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夠煩咯你···
整天音樂音樂~
我也很厲害打鼓的···
找天出來夾BAND啦~

Jason=Keong 说...

烦??
我只是在写我自己想写的东西。。
烦的话那不要看,更不需要留言阿。。。

Sydney 说...

凤,你 会 打 鼓 咩?真 的 啊?

匿名 说...

lol,爱音乐一族~
不错啦,有自己梦想很好~
我是爱睡觉,爱shopping,爱打扮一族~哈哈~

我最近爱上韩国歌叻~
觉得韩国歌曲很特别~
有点像电音曲~
然后他们的旋律很特别~
能的话你去酷我找找看来听~
呵呵~我是觉得不错啦^^

Jason=Keong 说...

sydney....你自己问问看她吧~~~

秀妈....我的梦想就是在做梦的时候才能想的啦。。。
是啦,我知道你很喜欢韩国歌咯。。
好的,有机会的话我去听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