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祝福他们

期待这个拜五回去家乡。。。。
因为,我的好朋友在本月的26号,也就是本星期六。。。
就即将要展开他人生另一个全新的生活了。。。
那就是。。。结婚!!!
呵呵。。。。
说真的,我很替他感到高兴。。。
虽然我还未曾见过新娘子。。。
要等到结婚当天才能够见到了。。。
但是据我说知,新娘子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所以呀,打从心里替他们感到高兴。。。
结婚前一天的25号当晚,新郎哥家里也有开类似自由餐的Party。。。
刚好当天又是圣诞节。。。
我想,那感觉应该会很不错吧!!!

其实,另一个令我那么期待的就是。。。
在当天喝喜酒的同时,我还能够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想当年我们这几个乐队里的反对党。。。。
几乎天天放学后,
都会不约而同地在音乐室里聚在一起聊天,说废话!!!
在乐队里总是扮演着反对党角色的我们。。。
只要其中的一个反对,其余的就会撑他!!!
我们曾经试过一起练歌,一起操步,一起日晒雨淋,一起比赛,
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受罚,一起顶撞主席,一起罢工{不练习},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开心,一起愤怒。。。
这些酸甜苦辣的回忆,我想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
但是随着我们毕业后,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从以前的天天都见面,再到现在的一年几乎只见面一两次。。。
从以前的小朋友,再到现在就要展开新的人生。。。
所以啊,真的是感触良多的!!!

虽说,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总会遇到不同的朋友。。。
但是,你们这几个好朋友,好兄弟。。。
却是我最珍惜的。。。
朋友真的不用多,只要是真心的,哪怕只有一个,你都不会寂寞!!!




虽然你已经改了名,但是你在我心中依然还是建鹏!!!
不知不觉认识你将近十年了。。。
26/12/2009就是你的大喜日子了咯。。。
真的很替你感到高兴的。。。
这也意味着你已经长大了。。。
所以啊,以后要好好对你的老婆啊。。。
啊哈哈。。。
衷心地恭喜你+祝福你!!!



9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我也祝福他們···
我姐也是在26號結婚的···
這個月26號是他們結婚6周年紀念···

caster 说...

都是中学朋友吗?
哇赛~已经10年了,
真的值得出来聚聚~
我祝福他们^^

♥ 诗淇 说...

我也祝福他们
=)


久没见面的朋友一起聚聚
感觉一定很棒
XD

Jason=Keong 说...

傻妹。。。。
哈哈,是哦??
怎么那么巧啊??
那我也祝你姐跟你姐夫结婚6周年快乐哟。。。

yuncas....
嗯,从中学认识到现在的。。
差不多要十年了咯。。。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

波波。。。
阿哈,谢谢你的祝福呀!!
是咯,我也这样觉得。。。
因为现在要跟老朋友见面真的很难了。。。
所以每次我都会很珍惜咯。。。
呵呵~~~

婷婷teng 说...

好幸福!
我也会诚心的祝福他们~

Jason=Keong 说...

嗯嗯。。。 谢谢!!!

caster 说...

merry christmas !!!!

♥shan♥ 说...

我也祝福他们~
同样也替你开心啦,那么久的友谊还能保持至很不容易的~^^
明天要玩得开心点,哈哈~
圣诞节快乐~

Jason=Keong 说...

yuncas.....
哈哈。。。谢谢哟。。。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shan.....
哈哈,谢谢你啦。。。
会的会的,因为我也很期待明天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