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择偶条件

赫赫,今天在地铁上On  the way去做工的时候遇到蛮多的靓女的。。。
我承认咯,我是喜欢看靓女的。。。
其实应该不只是我啦hor.....
应该是说所有的男生都喜欢看靓女的。。。{除非他是Gay的啦}
男生喜欢看靓女。。。
女生喜欢看帅哥。。。
哈哈,正常正常。。。

赫赫,我这篇好像是要说择偶条件的对吧。。。。
其实呢,我觉得我的择偶条件其实很简单咯。。。
先说说外在美。。。
对方不需要是什么超级大美女。。。
因为我不帅呀,配不起大美女。。。
会感觉到很没有安全感!!!
大美女对于我来说就只是“欣赏”罢了。。。
无论对方漂不漂亮,只要是合眼缘,有感觉的,那就够了。。。

说说内在美。。。
我觉得我会比较喜欢乖乖女类型,细心,思想成熟的女生咯。。。 
如果对方跟我一样喜欢音乐,又会玩乐器的话,那就更好耶。。。
其实我都蛮欣赏会弹钢琴的女生,
就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会弹琴的女生有一种气质很吸引我。。。
如果对方是会做饭煮菜的话,那就更加棒了。。。
我想很多男生都对会做饭煮菜的女生加分吧。。。。
哈哈哈。。。。

不过呢,我觉得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还是要有默契,信任与坦白吧。。。
只要是简短的几个字,小小的一个动作,
对方就会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这就是默契吧。。。
再来的就是信任与坦白。。。
如果两个人之间失去了信任与坦白的话。。。
那么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再也不能维持下去了。。。


谢谢那些有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谢谢听我啰嗦!!!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对,感觉重要~
虽然我也是很喜欢看帅哥~
但就如你说的,纯粹欣赏~
真正要喜欢的话很少咯~
因为我之前的男友都没有很帅~
就只是耐看型的~

哎哟,谁说美女一定要配帅哥的
没有这样讲的啦
爱情这回事很难说的
更何况你又没有很不好看
一直那样讲自己

我也是很喜欢思想成熟的男生,哈哈
默契也很重要,对对

caster 说...

赞同 ! 我也是觉得喜欢人都是感觉比较重要
还有默契啦 ~~这个是重点 !
外在美我比较喜欢man一点,不用样子很帅
思想成熟 .... 这样就能保护我嘛^^
还有细心也是很重要啦~

Jason=Keong 说...

秀妈。。。。
哇,第一次看你留言那么长。。。
啊哈哈。。。
是吗???
很难相信你不会真正喜欢帅哥咯。。。
因为你嘴巴每天都挂着帅哥两个字。。。
啊哈哈。。。。
通常美女都是配帅哥的。。。
哦哦,原来你也喜欢思想成熟的男生哦?
我现在才知道。。。赫赫~~~

yuncas。。。。
嗯,感觉真的很重要咯。。。
哇,原来你喜欢man的男生哦??
呵呵。。。
通常男生都不细心的。。。{除了我}
啊哈哈哈哈~~~

♥ Clara 说...

你好啊
謝謝你去我的部落格 :D
哈哈

當然囉
我也很愛看帥哥
養眼嘛 XD

太帥的男生我也是很沒安全感
哈 我欣賞會玩樂器和烹飪的男生 :)

你會玩樂器?

Jason=Keong 说...

clara.....
呵呵,不客气呀。。。
一句话讲完,帅哥美女谁都爱看。。。
阿哈。。。
我啊???只是会打鼓罢了。。。
:)))))))

♥ Clara 说...

自己學嗎?
還是請教別人?

厲害耶 :D

我也是很想學鼓
可是我朋友學了
而且手腳協調性好像要很好
哈哈
要form band就只能學其他樂器囉 XD

Jason=Keong 说...

嗯嗯。。。找不到人教,都是自己学的。。。
因为中学时期我有参加学校的军铜乐队。。{pancaragam}
刚才音乐室有那套鼓。。。
再加上我对这类型的鼓超有兴趣。。。
所以就自己去听多点band的歌。。。
然后再慢慢去掌握歌曲里的鼓法及节奏感咯。。。
呵呵。。。真的,手脚的协调性真的要很好。。。
:))))))))

x)  说...

Gay不一定不喜欢看靓女就像我不一定不喜欢看美女。哈哈哈
*我很喜欢盯着美女看的喔..赫赫 XD*

我也是很欣赏那些很厉害弹钢琴的人@ @
他们弹钢琴的时候站在他们身边。感觉就是整个人已经陶醉在音乐中。那种感觉很棒啊啊啊啊啊 ><


有默契很好哇。那种感觉很幸福 XD

(p/s.情人眼里出西施,不管怎样都好她在你眼中肯定就是最美的那个了啊 XD)


Eh你有打鼓哦.Band的?哈哈。唱歌也练好来以后组band的时候可以去打鼓又可以去唱歌 XD

Jason=Keong 说...

一片无聊的叶子....
赫赫,谢谢你来访&留言。。。

会弹钢琴的女生真的会有一种很美的气质。。。
情人眼里出西施?? 赫赫,可能是吧!!!

嗯,是的,我不是专业或业余的。。。
我只是纯粹喜欢打鼓罢了咯。。。赫赫~~~
有这么想过,希望以后会有机会再组Band...

x)  说...

是啊超有气质的><
每次学校下课时有男生或女生在台上弹钢琴时我都好想过去看wor
可是因为都是不认识的。不敢过去看..有点paiseh嘞><

Jason=Keong 说...

噢噢。。。
是哦??
做么会不好意思呢???
就算是不认识的话也没怎样的啊。。。
因为就只是看看罢了。。。
赫赫,是咯。。。
我也是觉得很有气质。。。

曾经有一句话是这么样说的。。。
“就算你不帅,不漂亮。。。
只要当你拿着乐器在弹奏时。。。
你自然而然会散发出一种气质。。。
杀那间,总一定会有人会欣赏你。。”
赫赫。。。我本身觉得是很有意思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