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回头望感情篇

很快的,已经来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
明年,我就踏入了我人生的第23个年头。。。
转眼间,已经快要进入23岁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已经过了人生的22个年头,却还是一事无成。。。
尤其是感情这一方面。。。真的彻底失败哦。。。
如果我说我在这22年里从来都没拍拖过。。。
大家是不是傻眼掉???
大家是不是在笑着???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十几岁就开始拍拖了}

没错,我就是从来都没拍拖过。。。
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回头看从前。。。其实我并不至于那么差吧。。。
以前的我,确实曾被好几个女生暗示过。。。
有的虽没暗示或明示。。。
但是我却感觉得到那股感觉。。。
当中有些是我的学妹,有的是我学妹的同学。。。
还有一个另一州属的乐队朋友。。。
更是以SMS的方式直接向我表白。。。
这也是我唯一一次被女生告白。。。
但对于以上的这些,我都是以装傻来回避。。。
原因是当时的我还不定性。。。
而且对她们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所以我不想害了人家的女儿。。。
更害怕自己接受了这个之后, 却对别的女生动心。。。
如果我对感情不认真的话,也许我已经有几次的恋爱经验了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成为一个对感情不负责任的男生。。。

其实换句话说。。。
就是在感情这一方面,我确实是个比较传统的人。。。{不要笑我啦}
也是一个很想爱却又很害怕受伤害的男生吧。。。
我不能像现在的年轻人那样,爱得快,分开也快。。。
轰轰烈烈,细水长流。。。。
我绝对是会选择细水长流的那型。。。
谁叫我是一个思想那么传统的人???


这篇文章并没在炫耀着什么。。。
更没暗示说自己是个好男生。。。
纯粹只是我个人的真实想法与感受。。。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无论再怎么用心,都是多余。。。
有感觉就是有感觉。。。无论再怎么阻挡,都挡不住。。。
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 
感觉来时,谁也阻挡不了。。。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11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嗨呀···
maybe緣分還沒到啦···
如果你早就教女友的話···
可能我們就不會認識了···
傳統男~

匿名 说...

做没要笑你
其实太早恋爱也是不好,呵呵
加油啦,或许明年
你就会遇到你的真爱了~

вiвi ❥ 说...

没有笑没有笑 =)
爱情是急不了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需要开朗些,现代些吧。只要你真心真意的对待一个人,不用怕你的心会飘去别一边呐 ^^加油

caster 说...

hoho~我也还没拍拖~
酱我算不算是传统女啊?
哈哈~开玩笑啦~~~
这些是要看缘分的啦~

Jason=Keong 说...

傻妹。。。。
是啦。。。
等我有女朋友了就不要理你了。。。
哈哈哈。。。

秀妈。。。。
呵呵呵,谢谢你的安慰啦。。 {感动}

bibi。。。。
等我找到的话,当然是会全心全意的。。。
谢谢你。。。

yuncas。。。。
啊。。。。是哦??
还以为你已经拍拖过了。。。
你怎么可能是传统女??
应该是你的要求太高了。。。
呵呵。。。是咯,都是要看缘分的hor...

♥ 诗淇 说...

我也是單身嘛 ~
怕什么
這樣才值錢

Jason=Keong 说...

啊哈哈哈。。。
你还年轻啦。。。
当然值钱咯。。。
我不行啦,老了,不值钱了。。。
哈哈哈~~~

♥ 诗淇 说...

越老越好嘛

Jason=Keong 说...

难道你想说。。。
姜始终还是老的比较辣???
啊哈哈。。
我发傻了。。

♥ Clara 说...

是啊
勉強沒有幸福
你只是還沒找到最適合你的 :)

這些事情只能順其自然了
呵呵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
到時候就要盡全力把握了~

Jason=Keong 说...

clara.....
赫赫。。。
谢谢你啦,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