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谢谢你

hmmmmm........
刚刚心情都不怎么好。。。
因为突然为了几件事。。。
至于是哪几件事就不多说了。。。
其实我真的要感谢一个很好的朋友。。。
她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发了很多的烂笑话短讯给我。。。
{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看烂笑话}
但是内心还是感动的咯。。。
我知道她是没有写部落格的。。。
但有时她还会来我这里看看。。。

对她说的话。。。
哈哈,我知道你是会看到的。。。
谢谢你的那些烂笑话。。。
谢谢你的关心呀。。。
说真的,蛮感动的。。。
再一次地向你说声。。。谢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嗯,有时候因为别人小小的举动而感动~
我也是会这样的~呵呵~
加油啊,爷爷~
那女生很好人哦~

xianzi 说...

我也是跟秀一样~
会因为别人小小的举动而感动~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给于小小的关心
或许他懂自己此刻的心情,也或许他不懂
但就像上天派来的天使
在自己难过时得到安慰~

Jason=Keong 说...

秀妈!!!
赫赫,是呀!!!
我还蛮感动的。。。
嗯嗯,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贤子!!!
赫赫,你好像感同身受酱哦。。。
对呀,就好像天使那样。。。
不用说,她就已经知道了。。。

caster 说...

HALO~ PASS BY UR BLOG
NICE TO MEET U^^

Jason=Keong 说...

yuncas....
ahaha,thanks for ur cuming....
glad to meet euu too....
keep in touch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