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风云II,令我好失望的一部电影

昨天晚上11点半去了Times Square看“风云II”。。。。
其实去看之前,我还抱着蛮大的期望咯。。。
因为十多年前的风云第一集真的很好看。。。
就心想,第二集应该也会很精彩吧~~~
也预料到这部戏的视觉效果应该会很夸张。。。

但是呢。。。
当我在电影院看的时候。。。
真的是越看越显!!!
通常在一个那么大的电影院里看戏真的是一种享受嘛~~
但是昨晚我真的没有感觉到“享受”这两个字咯。。。
也许是我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太高了吧。。。
没想到的就是它所用的电脑效果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夸张,来得假!!!
特别要强调的就是电影里的SLOW MOTION。。。。
真的是多到妈妈不认得,又真的是假到妈妈都不认得。。。
真的好像是在看卡通片,只不过主角们都是真人而已。。。。

还有的就是,这部电影真的很没有头,也很没有尾!!!
 “绝无神{任达华饰演},绝心{谢霆峰饰演}”
请问这些角色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然后,“绝心”突然失踪掉。。。
而Ending时,郭富城为了救郑伊健而跌下山崖,是生是死都不不知道。。。
为什么导演都没有交代清楚呢??
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N年后应该还会有第三集的风云吧!!!
真的是好失望咯,真的好久没有在电影院看戏看到那么显了。。。
昨晚电影还没结束前,就有一对情侣先走人了。。。
散场时,在走廊上都听到好多人对这部戏的评语。。。
“不好看,好失望,好闷,好后悔来看”。。。
LOL...我完全没擅自修改,这些全都是那些观众的看法!!!
我的观后感就是。。。。
不能说后悔去看这部戏,而是真的觉得失望!!!


刚刚家里的streamyx装了Wireless。。。
哈哈,也好啦。。。
不用再用那个wayar然后又一直断线酱。。。
Hello to Streamyx Wireless....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些人也是说风云2不好看~
呵呵~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拉。。。
应该是说80%以上的人都说不好看。。。
包刮我。。。够失望的咯。。。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幸好你早說~
不然就浪費錢去看了···
不過我也沒有很想看這部···
我看到聶風好像很奇怪醬···

Jason=Keong 说...

你看,我几好死。。
第一个通知你。。。
啊哈哈,是拉。。。
因为他走火入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