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并不完美

hmmm.....

刚才跟她通了电话。。。。

可是刚才的我真的是很少话。。。。

刚才的我跟之前那几天的我,简直就是两个人。。。。

她有问我怎么会这样。。。。

而我回答她说,是心灵上的累~~~

其实真正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是被她的话影响了我。。。

她是一个渴望被人载的人,而我却没车。。。

她说她讨厌情绪化的人,而我却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

她说她讨厌小气的人,而我却是有点~~~

其实不应该说是小气,而是自卑~~~

刚才她也说在努力找话题,

因为她很怕冷场~~~

本来还以为跟她是很合拍的。。。

现在才发现原来。。。。。。。。。。。。

星期六就要跟她一起逛金河了。。。。

到时会怎样呢???

会不会冷场呢???

希望不会吧~~~~


我知道我绝对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我只是希望在你心中我会是~~~

但是从你的言语中我知道我的确是不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