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强与弱

今天去车站买了票。。。。

在回家的路途中。。。。。。

听到了一些东西。。。。

原来我的样子是给人家的感觉是软弱,小孩子。。。

已经22岁的我,好像从来都没被人这样说过。。。

人家最多只是说我给人一种很乖乖仔的感觉。。。

无论是普通朋友,或是那些认识了好多年的好兄弟,好朋友。。。

又或者是那些与我感情很好的网友~~~

他们都只是认为我太乖了,而不是小孩子。。。

或许我不应该再那样了吧~~~~

或许我不应该想太多吧~~

或许我应该改变吧~~~

或许我应该放手吧~~~


双鱼与狮子,强弱分明的组合!!!



{另一个话题}

还有还有,我在这里所说的每句话都是我的真实感受。。。

如果有人认为我很做作,那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因为我不会做戏,不想做戏,也不喜欢做戏。。。

我只喜欢音乐,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就如笨妹口中所说的 “为人正直的强哥

哈哈,让我有点暗爽。。。。

只有笨妹 & Shan是最撑我的。。。

而那些认为我很做作的人,请吧~~~

I Don't Need You Anymore.....

Go To Hell.......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我以前的男友也是獅子的
但是很溫柔下~
誰說你做作~~~!!!

Jason=Keong 说...

哈哈。。。
很温柔一下啊??
做么??
你要帮我打那个人啊??

✿Qiaoxuan Lim 说...

對~!
我要幫你打他!

Jason=Keong 说...

其实没有那个人啦,
只是上次你在msn跟我说过。。
“怎么你的blog写的东西好像很可怜”

就因为你这句话,一语惊醒了我。。。
所以我才有感而发地让人知道我不是在做作咯。。。
就这样。。
阿妹,你不要误会哦。。
强哥并不是在说你哦。。。
只不过我的blog所写的东西真的好像还蛮悲观的。。。
所以就不要给人家以为我在扮可怜咯。。。
况且我所写的都是我真正的想法。。。
矣,双鱼座的人都是这样的。。。

不过我要再次强调哦,我并不是在说你噢,阿妹。。。
我反而还要谢谢你的那句话惊醒了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