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无标题

昨天下午去了金河~~~
因为有东西要买!!!
结果咧。。。
买了两件衣,一双鞋,& 一个beg~~~
花了差不多RM200...够力的咯!!!
真的是很显的咯。。。
因为我都是一个人去!!!
真的是显到。。。。
看到好多年轻人都是一对一对的。。。
又或者是一大班朋友一起的。。。
只有我是一个人罢了,这令到我更显!!
不过呢,在那里有看到好多的“正妹”噢。。
哈哈,只是欣赏罢了!!!
hmmmm......下次有谁要陪我去金河??? 哈哈哈。。。


昨晚接到了一个很意外的电话!!!
而且还是晚上12点准准打来的。。。。
听到他的声音后吓到一下,原来是我的好兄弟。。。
哈,不要误会!!!
虽然现在是鬼节,但是我接到的不是那种“好兄弟”的电话啦!!
这朋友是自从新年年三十晚见到他之后就没再看到他了。。。
在这半年期间也没跟他联络。。。
因为我不见电话,他又换了号码!!!
所以接到他的电话感觉还蛮意外的...
昨晚电话里跟他聊了半个多小时。。。
奇怪,两个男生有什么好聊的???
哈哈,我自己也都不知道~~~~
就这样,过了昨天无聊的一天!!!


明天国庆日了噢...
今晚应该有好多人都会想去倒数吧??
去当三文治或是汉堡包???
哈哈~~~~
只有我还是一个人乖乖在家!!!
每次都一个人,真的很显的咯!!!
今晚要在家里高声大喊....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哈哈哈.......

14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哎喲~
有衣服有鞋子還有包包,才兩百多?
太便宜了吧?!
金河一向來東西都很便宜的,
我也是很喜歡和朋友到哪里掃貨,呵呵!

但是你一個人去還真的很閑吧,
我有幾次試過一個人shopping,
蠻好的感覺咯,
一個人買東西,
累了就一個人喝茶,
然后再去打機,
嘿嘿~都是心情不好我才會一個人出門,
不然肯定都是留在家里~懶惰~

你不只是要小心兩點哦,
要小心三點了,
因為有“好兄弟”打電話給你~
哈哈哈~~~

今年國慶日還是哪里都不去比較好,
當三文治不是問題,
是害怕惹上H1N1呀~

會死人的叻,
到時真的好和“好兄弟”半夜十二點在街上走一下走一下了~然后再去投胎==

Jason=Keong 说...

哈哈...
差不多是这种价钱咯...
哇,你特地从perak去到金河扫货啊??

嗯咯,一个人走街当然很显咯。。。
你会一个人走街的哦??
真的是看不出。。哈哈!!!

哇佬~~~
到你酸回我了哦??
哈哈,我时运很高,“好兄弟”不会找我的。。
所以我不用小心三点了。。。
如果半夜有东西找你的话,
那你就要小心四点啦。。。
哈哈哈。。。

你没去倒数了咯???
哈哈,真的是被你炸到了。。。
是啦,H1N1真的是会死人的。。
到时那些“好兄弟”才不要睬你哦。。
他们怕你传染给他们!!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偶爾會下KL的,
但是最近這幾個月很少了,
因為有家人在外頭,
所以去哪里很方便,
不怕沒地方住~呵呵~

我會一個人的,
有時候我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一個人,
看我的心情咯~

我才不怕好兄弟叻,
我怕的是色鬼,酒鬼,煙鬼,
真的死了的鬼我才不怕~

Jason=Keong 说...

噢...
原来是这样...
哈哈哈~~~

心情不好才会一个人??
哈哈,那你应该很少机会一个人的吧??
看你的pattern好像是属于很开朗的那种。。
哈哈。。。。

哎哟。。。
讲到这样哦。。。
等下晚上那些“好兄弟”真的来找你才知道。。。
哈哈哈。。。

✿Qiaoxuan Lim 说...

是嘞~
花兩百多那裡會多啊~
啊哈哈哈~
你那麼愛國嗎~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是啦是啦...
爱国???
一点都不爱咯..
哈哈...

婷婷teng 说...

為什么每個人都被我的樣子騙掉了呢?

我可是經常一個人的~
有時候補習完之后就一個人到oldtown,還是麥當勞,
一個人靜靜的吃東西看書那些~

補習哪里有大樹,
我也經常一個人在坐大樹下發呆,
玩電話里的game那些~

Jason=Keong 说...

哈哈...
人不可貌相嘛...
赫赫....
真的经常一个人哦??
那不就表示你心情很不好咯??

赫赫,不过一个人喝茶的话感觉怪怪的哦...
:))))

婷婷teng 说...

也許是對自我的要求太高,
所以經常都搞得自己很郁悶,很不開心~


一個人喝茶其實很好的,
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思想,
或者看看一些自己平常因為忙碌而忽略的東西,真的很不錯的哦~

但是有愛人陪也是很不錯的啦~要看咯!

Jason=Keong 说...

哇~~
自我要求太高??
哈哈。。。

白天的时候我好不习惯一个人咯。。。
不过在晚上的话我就很喜欢一个人了。。
尤其是夜晚或凌晨时分。。。
在这时候一个人的感觉很棒咯。。。
当然咯,有爱人陪当然是好的咯。。

婷婷teng 说...

不知道要怎么說,
有時候我做人就是很奇怪~

haiz
其實我真的是很不了解自己~

Jason=Keong 说...

哎哟...
傻傻的...
干嘛突然这样说你自己啊??
赫赫...
如果你都不了解自己,那我比你更惨了..
因为我真的很情绪化的...
这一分钟可以很开心,可能下一分钟就会很难过了..那,我不就更不了解我自己了咯...
哈哈~~~~

婷婷teng 说...

可能你也是啊,
老實說一句話:這個世界上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可能也只有那十幾個吧仙罷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可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