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心,真的好累了

已经连续四个晚上都没有她的陪伴了。。。

一个每晚都在陪着我的人突然说不要就不要了。。

真的很不习惯这种感觉,心里很难受!!!

怎么她可以做得那么坚决?????

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知道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极点!!!

好累好累!我的心,真的好累~~~~




每当我心情低落时,一定100%会听这首歌。。。。
这首歌的歌词完完全全唱出了我的心底话~~~
无论是在感情上,工作上,又或是我那天真的理想上。。。
我,永远都那么失败!!!
我,好怕我会撑不住!!!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你又不找我
講什麽話咯
爲了一個女生把自己搞得那樣值得啊?

♥s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an♥ 说...

喂,别这样啊。。。
不可以自暴自弃的。。
这样我会气的哦~加油~
那里可以这样,对阿,筱茵说的对阿。。。
哪里值得啊?
怎么了阿,发生什么事了,说下啊~

Jason=Keong 说...

谢谢关心。。
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