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今天,我的心情down到极点!!!

一整天都不曾真心笑过。。。

只是同事跟我说话时,我才稍微的微笑一下。。。

笑得很勉强!!!

今天的工作很多,多数都是有问题的。。。

花去我不少的时间,精力~~~

加上昨晚收到她给我的回复。。。

心,好痛~~~

今天根本没心情做工。。。

真的,今天一整天真的没笑过。。。

我想笑,但是真的笑不出来!!!

今天一直有经过她的座位,

但我真的连望她一眼都没有!!!

看到她我还要装着一幅不在乎的样子,更痛!!!

好辛苦,好像就快喘不过气来了。。。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好讨厌23号这一天~~~



我永远都那么地失败!!!
尤其是感情这方面。。。。




十年了,一路以来都好喜欢这首歌,
以前每当听到时,都会觉得很感动;
现在听回这首歌,那感觉更加强烈.....

5 条评论:

Chu ~ ♡ 说...

親愛的,
加油呢~

感情就是這樣,
絕對不會比預期來得順利..
真的要加油哦..
:)

Jason=Keong 说...

嗯。。。
我会的!!
谢谢你,亲爱的!!!

✿Qiaoxuan Lim 说...


你這傻仔
可以去不理人的感覺更難受啊..

Jason=Keong 说...

笨妹,你在讲什么??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
忘記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