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回复笨妹的问题

【个人题】
01你叫什么:阿Keong,Jason
02你的绰号:小学{刘番薯,走鬼强}
03你的血型:不知道耶
04你的星座:双鱼座
05你是男还是女:男
06你几岁:22
07你住哪里:柔佛
08你现在的学校:Universiti Masyarakat {社会大学}
09你有没有手机:当然是有啦
10承上,那是多少:1部

【朋友题】
11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个):彭国亮
12你最讨厌的人(限1个):不知道也从来没想过


【情题】
2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两天前,28/8真式没有了
22到目前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过:忘记几个了,蛮多的
23到目前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过:2或3个吧
24到目前为止,你交过多少个男/女朋友:3或4次网恋 0次现实生活恋爱经验
25现在有另一半吗:没有
26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27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怎么可能?都失去联络了
28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现在喜欢的人:现在都没有喜欢的人
29你跟另一半牵手过吗:有
30你和另一半抱或亲过吗:有{她不是我的另一半}
31你跟异性牵手过吗:有咯
34是谁,你们什么关系:小学时的同学
35现在有人在追你吗:当然没有啦

【混合题】
36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伤心+难过
37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崩潰+绝交
38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39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离家出走吗:绝对不会
40(a)你上课认真吗:有时认真咯
(b)你功课好不好:小学时蛮好的,中学时就“荷兰”了
41你开电脑都在干嘛:Msn,Blogspot,Facebook,Friendster,听歌
42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很少
43你的即时通里有多少个异性:多到妈妈不认得

【凶手题】
45传给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笨妹
46这个人对你好不好:几好一下的{可能她对谁都那么好}
47这个人是你的谁:一位把心拿出来交的网友
48你有喜欢过这个人吗:哥哥&妹妹的喜欢
49你们认识多久了:去年认识,但是今年新年后才开始熟的
50这个人是怎样的人:很真,完全不做作的好女孩
51这个人正/帅吗:超级正
52这个人跟你有没有在一起过:没有咯
53万一你喜欢这个人??我应该会被她杀死吧,哈哈

【联想题】
54说到正妹你会想到谁:笨妹咯,认识的朋友当中她最正了
55说到帅哥你会想到谁:我的超级偶像,黄家驹
56说到憨你会想到谁: 想不到耶
57说到痴你会想到谁:所有的痴情汉
58说到暗恋你会想到谁:她
59说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我的兄弟
60说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聪明的人咯
61说到傻子你会想到谁:自己吧
62说到笑点低你会想到谁:很好的朋友
63说到爱笑你会想到谁:宝诗+莉薇{她们就像两支超大声的喇叭在你耳朵狂炸}

【学校题】
64你的班导是谁:N年前的事,不记得了
65你的座位是第几排第几个:
N年前的事,不记得了
66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小学六年级的班级主任,陈秋萍老师
67你的英文好吗:听的话还ok一点,讲的话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68你的体育好吗:小学时超喜欢篮球,上了中学就爱上音乐了
69你的数学好么:很烂咯
70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蛮喜欢中学校长的,因为她很支持我们的乐队,哈哈哈
71你的学校好看吗:还过得去啦
72你的班级是:Account班
73你的班级在几楼:忘记了
74填后感:几废一下的咯,哈哈!!!


不要麻烦到朋友耶。。。
想填的朋友就填咯。。

然后再让我知道吧!!!


22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

Jason=Keong 说...

你笑啊??

✿Qiaoxuan Lim 说...

強哥
你是弄我開心而已啊?
=]

Jason=Keong 说...

har????
笨妹...
我哪里有弄你开心哦??
我说事实而已啦。。。 :))))

婷婷teng 说...

我不是笑,
是“冷”~~~

Jason=Keong 说...

har???
做么“冷”噢??
显掉!!!

婷婷teng 说...

不知道,
但是我很想玩叻!

Jason=Keong 说...

哈哈...
你不是说很冷咩??
还想玩哦???
等下冷死你才知道哦..
哈哈哈...
想玩就玩咯....
post在你的blog里~~~

♥shan♥ 说...

haha,a bit funny narh^^

Jason=Keong 说...

Y abit funny ler???
hahaha...

婷婷teng 说...

吼吼,
我去玩玩看~
我怕還沒玩完我已經冷死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是哦??
不用怕啦。。
在玩的时候就穿一件“冷衣”咯。。
那就不用怕冷死了。。。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我玩完了咯~
有點怪怪的,
現在我一直在毛孔悚然!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哦??
做么会这样叻??
虽然现在是农历七月。。
但是不用怕的啦。。。哈~~

婷婷teng 说...

怕你個頭啊?!
又不是怕鬼啦~

現在是怕明天開始的trial exam多一點~

Jason=Keong 说...

哈哈。。
原来是怕考试哦??
赫赫。。。
那就要加油咯。。。

婷婷teng 说...

考國文叻,
還沒考就先死掉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不要一直死死声啦。。。
尽力就好咯。。。
:)))))

婷婷teng 说...

考完了今天的國文,
真的死了,還快要去投胎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真的是死了哦??
那我现在不就是在跟鬼聊天??
赫赫。。。。

婷婷teng 说...

干嘛?你怕鬼啊?呵呵~

Jason=Keong 说...

哈哈。。
不懂哦,是人都会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