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感谢你们

今晚是连续第六晚没有她的陪伴!!!

hmmmmmm.....

我觉得我想通了。。。

感谢各位之前给我的留言。。。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也谢谢你们把我骂醒噢。。。

虽然我们不曾见过面,

但是我知道你们都是真心把我当朋友的。。。

有你们,我并不寂寞!!!



曾说过,我活着便精彩!!!
无论你,始终都看不到我。。。
任然无惧,我有我的根据,
是错对,也无枉过~~~~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傻仔
醒了叻...

Jason=Keong 说...

一直叫人家傻子...
哎!!!
醒了咯.....

Chu ~ ♡ 说...

非常好,
終於看開了..

這樣比較像你啊,
開朗些,
才可以做我的最佳顧問..
=)

Jason=Keong 说...

哈哈。。。
当你的最佳顾问??
我没有资格啦。。。。

婷婷teng 说...

人總是要看得開,
不然~









































你小心斗雞眼呀^^



咔咔^^


笑一個吧,
明天會更好~

Jason=Keong 说...

哈哈。。。
我知道啊。。
现在我已经看开了。。。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