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我向世界宣布

奉劝大家。。。

如果谁是双鱼/狮子座,

奉劝你们千万别搞上双鱼/狮子座。。。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合性格的组合。。。

狮子&双鱼,强弱分明的组合。。。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狮子太硬,太霸道了。。。

而双鱼就太过情绪化。。。

狮子不喜欢双鱼的情绪化,

而双鱼不喜欢太霸道的狮子。。。

试问,这样的组合要怎样携手一起走以后的路???

而性格潇洒的狮子,说走就走。。。

最后的那些伤痛,只有鱼人自己知道罢了。。

真的,如果你是鱼人,千万别搞上狮子。。。

如果你是狮子,也千万别去搞双鱼。。。。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真的是相处不来。。。。

除非你们是对感情抱着玩玩的态度,

那我也无话可说。。。

要不然,你们千万别试。。。

我就是最好的列子,还没真正开始,却已经结束!!!



我在这里要大声地向世界宣布。。。。

我想谈恋爱。。。。

希望那个她会是真正地关心我,
而不是只在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希望那个她会是真正地鼓励我,
而不是只会说些冷言冷语来讽刺我。。。

希望那个她会懂得给我信心,
而不是只会一直在打击我的心。。。

希望那个她会懂得包容我,
而不是只会一直在埋怨我。。。

希望那个她会懂得体谅我,
而不是只会一直那么的霸道。。。

其实曾经有过像符合以上这样的条件的女生出现过,
只是当时的我并没好好珍惜。。。。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男生,
但是我希望我的那个她,
会接受我的不完美,
会接受我那不羁,放纵,情绪化的性格。。。
会在我失意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
会在我开心的时候愿意跟我一起分享。。。
会在我难过的时候愿意跟我一起分担。。。

试问,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这样的女生吗???
我想,应该有吧??
但是条件这么好的女生,应该都不会看上我。。。
我想太多了。。。。

还是觉得音乐最好,
至少它不会伤害我,反而还会给我安慰。。。
I Think My Life Cannot Without Music!!!
As Long As There's Music,The World Won't End!!!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也是咯
我前男友也是獅子
但是是我不珍惜他啦
其實雙魚和獅子都不一定有特定的性格咯

你要找好女生是嗎?
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xD
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是啦。。。。
很难合得来啦。。。。
平时天天跟她都会sms超过百封以上的。。。
今天,竟然没超过十封。。。
令我突然想到SHE的那首“我们怎么了”
我真的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嗯,好女生?
很难找到了,就算有!!
我的条件那么差,也配不起人家。。。
我当然知道你是好女生啦。。。
但是你有男朋友了。。。
不能乱乱讲话哦,呵呵!!!

匿名 说...

你要加油哦!!!
天天sms百封,關係不正常哦 :P

希望可以偷偷看到你的喜訊啦 XD

Jason=Keong 说...

哈哈。。。
谢谢你咯。。。
为什么你放“匿名”的????
难道我们是认识的??
所以你才不敢让我知道???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