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心,沉

女生,都是喜欢听甜言蜜语的哦???

都是喜欢被人家哄的哦???

其实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属于那种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哄人的人。。。

昨晚听到她这么说后,心突然沉了。。。。

不怪得我都找不到女朋友啦。。。。

觉得自己还蛮失败的。。。。

6 条评论:

Kelly Lai 说...

uncle ~
别 把 自 己 看 得 那 么 不 好
你 的 优 点
展 现 给 她 看
加 油 ! ! =]

♥shan♥ 说...

hey,dont say like tat eh....
tian yan mi yu all lie de la..
wat love u 4ever...all nt true de mah...
tian yan mi yu nt important,is the heart...
行动可以证明一切,做给他看吧。。
不一定要甜言蜜语的。。。
偶尔一些还可以,但。。。常常却会太做作哦~

✿Qiaoxuan Lim 说...

我又回來了
好像很久沒來你家了
你怎麼啦?
又不開心啦?
你是奇怪的雙魚座叻
通常雙魚男都很厲害花言巧語的~

Jason=Keong 说...

to Kelly:
阿lui~~~
谢谢你!!!


to Shan:
嗯,我知道啦。。。
可是我算是很不会的那种。。。

to 筱茵:
是啦,很久都没看到你来找我了。。。
亏你还说我失踪哦。。。
现在失踪的人好像是你叻!!!

赫赫。。。
谁说双鱼男很口花花的??
至少我不是咯。。。
就如你所说的,我是个很奇怪的双鱼男!!

♥shan♥ 说...

其实不是口没花花的男生就没人要的啦。。。
那只是你个人想法。。。
你不会口花花,那么就偶尔称赞下咯。。或是幽默点也ok~
口太花也会让女生觉得很假的叻。。。

Jason=Keong 说...

赫赫。。。。
谢你啦,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