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向世界呼叫~~~AMANI~~~

最近,日本发生大地震。。。。

台湾又发生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大水灾。。。

还有,H1N1侵袭全球。。。。

现在整个世界都在大乱!!!

这些天灾人祸,已经造成无数的人伤亡了。。。


其实,这些天灾人祸当中。。。。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人为所造成的。。。

希望这些不好的东西能够很快消失吧~~~

不想再看到这些天灾人祸了。。。。

我要AMANI....

我爱AMANI....

我要向世界呼叫~~~AMANI~~~



和平与爱!!!
Love & Peace~~~

4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AMANI是beyond歌里面的歌词吧?
世界真的變了
變得很恐怖
覺得快要世界末日了~!!!!!!!

Jason=Keong 说...

你又懂的??
是啦,Amani是Beyond的其中一首经典歌曲。。。
其实Amani是非洲国家的语言。。。
也就是“和平”的意思咯。。。

是啦,现在的世界已经越来越恐怖了。。。

✿Qiaoxuan Lim 说...

就是這首..
以前我會唱的...
現在忘記了~
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
炸到!!!
旋律酱优美的歌都不会唱哦??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