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关于我

突然,好想在这里再次介绍我自己!!!
以及谈谈我对爱情,亲情,友情,事业,及音乐的看法!!



我姓刘,名叫建强,来自柔佛州的昔加末!!
1987年3月18日来到这世上,今年已经22岁了!!!
身高177cm,体重60kg!!!
目前在KL打工,住在Wangsa-Maju。。。
我的兴趣是。。。听歌,打鼓,玩音乐,上网!!!
喜欢的音乐。。。Band-Sound,摇滚,经典老歌,Beyond的歌!!!
不说不知,其实我有蛮多的别名哦。。
就如家人或邻居是叫我阿强,不熟的朋友则叫我建强。。
比较熟悉我的朋友都叫我阿Keong,公司的同事是叫我LOW,
至于网友们都叫我Jason。。。。
在我这些别名当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阿Keong...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被叫惯了吧,
所以一听到这名字就感觉特别亲切。。。。

我是一个典型的双鱼座男孩。。。。
内向,害羞,没自信,心太软,情绪化,不善于表达自己。。。
这些都是我的个性!!!
我的社交圈也不大,朋友也不多。。。
我很讨厌应酬,也不懂得帮人家擦鞋。。。
所以我的朋友都不多!!!
但是我却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爱情永远排第一,接着是亲情,友情,事业,金钱!!!
我是一个很喜欢吃也很会吃的人。。。。
最喜欢的食物及饮料就是,火锅+可乐!!! 哈哈。。。
但是我绝对不能喝Teh-Tarik,Teh-C,或者Teh-Ais....
因为一喝了就会头晕,想作呕。。。哈哈!!!
我最讨厌的是被人骗,被人出卖,玩弄感情的人无论男女。。。
还有那些骄傲,笑里藏刀,心机重的女生。。。

我的座右铭。。。
生命的精彩不是在于你能够得到什么,
而是在于你曾经做过什么。。。



家庭篇。。。
我来自一个小康之家!!
爸爸,妈妈,及一个哥哥!!
没有姐姐或妹妹。。。
就是这么简单的家庭~~~
妈妈永远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女人!!!
其实我还蛮渴望有个姐姐妹妹的。。。
我觉得我会是个很疼妹妹的哥哥,
不过呢,我又很想被姐姐疼的哦,哈哈!!!
可惜的是现实生活中我的确没有姐姐妹妹!!



朋友篇。。。

总觉得,每个人都是很需要朋友的。。。
但是我的朋友并不多,
来来去去只是那几个好兄弟罢了。。。
现在大家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活。。
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但是我没怪他们!!!
国亮,建鹏,建成,阿超,金河。。。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
至于我的异性朋友呢??
我都不懂我有没有感情很好的异性朋友叻!!
应该没有吧??? 哈哈~~~~



音乐篇。。。。
音乐应该是有很多种类,
每一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也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东西,
就如有很多不同的色彩,有很多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感情,不同的感动在里面,
因为音乐是一种艺术。
音乐不只是用来娱乐那么简单,
它是属于生命里的一种节奏。
无论你是一个多么繁忙的人,
怎么样顾着赚钱的人,
你都不能没有音乐~~~~
对于我来说,音乐真的是有色彩的。。。
就不懂为什么,每当我一听到音乐,
脑海中就会很自然地连想到颜色!!!
虽然我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音乐。。
很享受听音乐的那个过程,双手双脚跟着音乐的节奏而摇动。。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同时,我也好喜欢打鼓,因为鼓声所带出来的节奏感真的好棒!!
还有,我真的超级崇拜Beyond。。。
因为他们所写的歌曲,旋律真的好优美,歌词充满大爱!!!
Beyond的已故主音黄家驹会永远活在我心里!!!
我想,他们的歌曲会陪着我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



事业理想篇。。。

我想,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吧??
我也不列外!!!
我很讨厌那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我最想做的是与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组团玩音乐!!
“夹Band”,是我其中的一个理想!!!
我也还蛮想从事幕后音乐制作的工作。。。
其实我好羡慕那些能够把自己的兴趣当成事业的朋友们。。。
能够把兴趣变成事业,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以后有能力的话,我应该会开一间民歌餐厅吧。。。
这也是我的其中一个理想,加油!!!



爱情篇。。。

曾经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人因为梦想而活着,双鱼座的人是因为爱情而活着!!!
其实这句话说得还蛮准的!!!
要不然,爱情就不会在我心中排在第一位了啦。。。
但是在爱情里我永远都那么失败!!!
曾经无数次地被拒绝,无数次地被伤害!!!
有时我还会问问自己,难道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虽然我不是个帅哥,但是我对感情是绝对认真的!!!
只是我不会表达自己,但我却被认为是没诚意。。。
严重缺爱又没有女朋友的我,还蛮渴望可以找到我的Ms.Right。。。
由于我太不善于表达自己,令我在这之前已经错过不少了。。
我不想以后会再错过了。。。
但是我那么不善于表达自己,又有哪个女生会喜欢这样的男生呢??
又有哪个女生能够包容那么情绪化又缺点那么多的男生呢???
应该没有吧?? 哈哈。。。。



我好像写到很多了!!
我想,应该没有人有兴趣看。。。
有的话,也是真心把我当朋友的朋友!!!
哈哈。。。

11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有啊~
我很有興趣想看啊~
強哥加油~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炸到。。。
你最好了啦。。。
谢谢你啦,笨妹!!!

♥shan♥ 说...

哈哈,怎么那么说阿?
我有读叻,只是比较迟,因为昨天电脑没法上线,T.T,所以才没有来看看叻,哈哈...傻强,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啦...
没有信心要怎么让人对你有信心阿?
加油~你能够的...别每天垂头丧气阿..

Jason=Keong 说...

哈哈。。。
阿拉阿拉。。。
我会的了。。。

其实“自由自我”也是一件好事!!!

婷婷teng 说...

吼吼吼,
了解你是怎樣的人了,
雖然我還不認識你,嘿嘿~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
不覺得你是害羞的男生~嘻嘻!

Jason=Keong 说...

哈哈。。。
婷婷!!!
谢谢你的到访哦!!
赫赫,我的样子不像是害羞的男生吗??
正所谓,人不可以貌相嘛,哈哈哈~~~
现在还不认识我,迟点就会认识了,哈!~~~

婷婷teng 说...

我follow你了哦~

我以后得空都會來猜你場咯~

Jason=Keong 说...

哈哈。。。。
谢谢咯。。。
我不只follow你。。
还link了你。。。。
保持联络哟。。。
:))))))))

♥shan♥ 说...

是啦,要做么就做么,几爽一下~

匿名 说...

呵呵~不错~你的介绍很仔细~
加油^^

Jason=Keong 说...

哈哈。。。
谢谢shan & 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