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心真的累了

赫赫~~~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d我的blog了。。。。
也不懂最近做么,好像很懒惰酱咯。。。。
再加上最近的线很老牙,一直断一直断!!
所以干脆不上线啦。。。。


最近的我还是一样那么“累”。。。
工作上的累,意外后遗症的累,还有就是心灵上的累!!!
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只是觉得很累,很累!!!
很讨厌现在我工作中要学习的东西!!!
还记得我曾说以前我所必须要学的东西很多,很复杂。。。
哪里知道以前所学的拿来跟现在所学的比的话。。。
以前的那些根本算不了是什么。。。。
现在正在学习的那个。。。
真的是有够多,够复杂,每天都会被教我的那个同事讲!!!
甚至是特地在我面前说些很难听的话!!!
在我背后,肯定是有更多好料的话咯。。。。。
所以我一路以来都一直那么认为。。。
在我的公司里,我是没有朋友的,
那些在公司里的人我都只把他们当作同事罢了。。。


至于那些我真正把他们当朋友的人呢??
也是统统不见了,每当我回kampung时。。。
要找那些朋友喝茶聚一聚都很难!!!
算一算,一年里,我见到他们的次数不会超过5次。。。
“旧日的知心好友,何日再会,但愿共聚,互诉往事”
这句话真的是我的心声。。。。。
真的,我真的是没有朋友,我真的很孤独!!!!


其实我真的好羡慕我的哥哥!!!
因为他的社交圈真的很广。。。。
朋友够多,节目够多。。。。
每当他回家乡的那几天,每晚都是出去,不在家的。。。
而我呢??
无论是在kl或是hometown...
我几乎每晚都是在家,没出去的。。。。
因为我真的是没什么朋友!!!
我真的很孤独。。。。
其实也无所谓啦,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孤独的滋味~~~~~

2 条评论:

♥ 诗淇 说...

當一個人踏出了社會 ~
知心朋友有幾位 ?

我也在質疑 ~

Jason=Keong 说...

嗯。。。
是的~~
一个人在他的一生当中最要好的朋友始终都是停留在中学时代。。
因为那个时候的他们全都是没心机,都是用心来交朋友的。。。
一但踏出了社会。。。知心朋友真的没几个了。。。
所以还在求学的你们就要好好珍惜你的好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