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原来只是普通朋友

这几天,她都没找我。。。

而是我找了她后她才随便回复我几封!!!

上星期五不是都还好好的吗???

怎么星期六她回去马六甲后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是因为她看到了我部落格所写的东西???

还是因为真的觉得我太烦了???

心里有好多的疑问!!!

结果她给我的答案是。。。

“我们还是保持普通朋友的关系,不要超过”

那我还能怎么办呢???

沉默去迎接失望!!!

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我覺得她應該是看到你部落格的東西了吧~
哎呀~
人生有起有落~
看開點咯~

Jason=Keong 说...

你也这么认为??
我的直觉告诉我是咯。。。
哎!!!

是不是我写的那篇“我向世界宣布” 写得过火了??
以你女生的角度去看,都觉得我不对了对吗??
更何况是从她的角度去看!!!

我会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