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阿弥陀佛

今天去到了公司后,

拿了病假,没做工。。。

因为一年前的意外。。。

令到我的背后时常就会很容易觉得酸痛。。。

一直到现在都还是一样。。。。

结果今天从公司回到Bangsar LRT站时,

顺便去saloon剪了头发。。。

然后再回到Wangsa Maju去看医生。。。

哪里知道hor....

那个诊疗所的人是多到连妈妈都不认得叻,

我两点去klinik,结果等到四点多才轮到我。。。

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多,真的是beh-tahan咯!!!

结果我看病的时间都没超过十分钟就搞定了。。

等了两小时,只看十分钟。。。

因为我不是什么伤风感冒,而是脊椎骨的问题。。。

那个医生也无能为力咯。。。。

他只说如果我有需要的话,他会写封信给医院。。。。

然后我再去医院照X-Ray咯。。。。

如果有必要的话,分分钟还要做物理治疗哦。。。

真的酱够力?? 物理治疗哦,好像做戏酱咩~~~~

不过目前我的背后虽然有时还会觉得痛。。。

但还没痛到顶不顺的那种程度啦。。。。

希望以后的我不会残废啦。。。。

阿弥驼佛,善哉善哉!!!




明天早上会Balik Kampung了。。。。。
礼拜傍晚才会回来KL了。。。。!!!

8 条评论:

☪mikiy☠Daib♪♫ 说...

aiyo~不会有事的啦~~
你想太多了~脊椎骨痛就不要搬来搬去~
也不要常常弯腰~照顾好自己才对哇~

Jason=Keong 说...

哈哈。。。
想太多,这才是我咯。。。
嗯嗯,谢谢你的建议。。。
赫赫~~~~

✿Qiaoxuan Lim 说...

你的脊椎怎麼了啊?
嚴重嗎?
沒請假?

Jason=Keong 说...

嗯,一年前的旧伤啦。。。
还好咯,习惯了。。。。
当然有请假啦。。。
哈哈。。。。

иiki 说...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我会保佑你没事得

哈哈

不要乱想将多啦

♥shan♥ 说...

aiya,keong don't think too much la...
ntg de la....
u ah,don't do the thing tat nid use ur 'ji zui' de la...like tat may b can reduce ur pain de probability lor...noe?
aiya..u 38 arr,think too much liao la..
no so serious la...wat 'can fei'?
wan gv ppl hit arr?say till like tat..hahaa...

Chu ~ ♡ 说...

親愛的,好好照顧自己。 =)

Jason=Keong 说...

to niki:
阿哈哈。。。
你怎样保佑我噢??
难道你是神??
哈哈,谢你啦。。。

to shan:
哈哈,你越来越像我妈妈了。。。
赫赫,好咯,我不这样说了。。。

to becky:
哟。。。叫我亲爱的??
真的是吓到一下。。。。
哈哈,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