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爱部落格

就不懂做么,
以前的我,Si-Beh爱玩friendster的....
因为可以跟好多人聊天。。。
感觉好像很“爽”酱咯。。。
最糟的是以前在家没得上网的。。。
所以就时常跑去CC上网,为的就是玩friendster...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的确几傻一下的咯。。。
一直在浪费那些时间,金钱!!!
真的是很!!!
虽然我现在的friendster comment累计了6千8百多封。。。
可是hor...6千多封又有什么屁用???
而且现在也很少玩了,有时甚至是很懒惰去开。。。
换作是以前的我,一上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friendster...
现在还会这样吗??
慢慢等咯。。。。哈哈~~~

现在是走比较成熟的路线了。。。
哈,自夸一下不会死的。。。
比较爱玩facebook了,但是不是玩game咯。。
{因为facebookgamelangsung不会玩咯,几够力一下的}
哈哈。。。。

不过呢,说到最喜欢的始终还是BLOG啦。。。
因为我是一个很多话说,但是又不会表达我自己的人!!!
所以就想透过Blog把我的心情故事,把我想讲的都透过文字写出来。。
时常有留意我blog的朋友们都会知道我很kap-kor的。。。
几乎每篇文章都写到满满的文字!!!
如果文笔不好,又或者写的东西让大家觉得很废的话那就抱歉啦。。。
因为我书读得少!!!!
哈哈哈。。。。。
我爱部落格~~~~

15 条评论:

Sydney 说...

哈 哈
不 错 啦~
挺 你

Jason=Keong 说...

哈哈。。。
谢谢哟。。

♥ 诗淇 说...

好啦好啦
知道你爱部落格


* 你的字写到大小个 ~
看到很辛苦下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哦??
排写啦,因为我不是很会美化我的blog的。。
哈哈~~~

婷婷teng 说...

哎喲,
很多話講有不懂表達?
你還很難做人叻,
那你是向左還是向右的?知道嗎?

blog其實真的是很好用的,
每天把自己要講的話都寫出來,
又不用口水又可以表達自己,
很好吧!!嘿嘿~

Jason=Keong 说...

阿哈哈。。。
是咯是咯。。
做人还蛮难一下的。。。
赫赫。。。。。。
我啊,不左又不右的哦。。
我是中间的,哈哈!!!

噢咯哦咯。。
绝对赞同!!
嘻嘻~~~~

婷婷teng 说...

中間!
你是沙丁魚嗎?

Jason=Keong 说...

哈哈。。。
沙丁鱼??
这次被你炸到了。。。

婷婷teng 说...

有沒有被炸到粉身碎骨?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差不多了咯。。

♥shan♥ 说...

haha,keong..don't scare don't scare...gt me pei u...
coz hor...me oso donno facebook de game de...jz noe the xin li ce yan nia..wahahah~

婷婷teng 说...

有沒有買保險?
有的賠了叻~

Jason=Keong 说...

shan!!!
哈哈。。。
知道还有你陪我了啦。。。
赫赫。。。

婷婷!!!
哈哈。。。
保险??
我没有买的叻,怎么办??

✿Qiaoxuan Lim 说...

你要感謝我帶那麼多人來~
阿哈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笨妹。。。
感谢你带什么人来哦??
傻傻的。。。哇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