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心疼

今天早上。。

她传了简讯给我。。。

她说她生病了,但是没去看医生。。。

而下午在公司看到她时~~~

她看起来是没精神咯。。。

果然,下午六点她就先早回了。。。

她回时还传了简讯给我,意思是说她回去看医生。。。

而我就打个电话给她,

她说,今天在公司里冷到发抖。。。

平时她就是一个很怕冷的人了。。。

而且公司的冷气是还蛮冷的。。。。

听到她这么说,我真的是很心疼。。。

其实还蛮怪我自己的,

他生病时,我却没办法陪在她身边。。。
{虽然我不是她的谁}

而这个时候的她,已经睡觉了。。。。

希望她赶快病好吧~~~

我真的很心疼~~~

6 条评论:

иiki 说...

跌入爱河料

呵呵~

祝你的她早日康复呗

:P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哪有哦??

你是在酸我的吗??

好久没看你来我家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啦,niki~~~

♥shan♥ 说...

haha...i agree niki say de nerhx....wahahha~

Jason=Keong 说...

炸到,一个两个一直酸我。。。
哈哈哈~~~

♥shan♥ 说...

haha...没有酸你叻。。。
不过阿,希望你会成功阿。。。哈哈^^
还有祝她早日康复。。kaka~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还以为你也在酸我哦。。。
哈哈。。。
谢谢你啦,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