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恐怖的九月份

赫赫!!!
恐怖的九月份终于来到了。。。
{哈,我不是说鬼节拉,而是关于我的工作}
大家都知道咯,今年的9月。。。
是马来人的HARI-RAYA!!!!
而且hor...
我公司的所有同事当中。。。
有80巴仙是马来人叻!!!
其余的20巴仙就是华人跟印度人了。。。
那也就是说,在HARI-RAYA的前后的那两个礼拜。。。
他们多数都是没做工。。。{他们几爽}
所有的痛苦就由我们这些没得放假的人来承受了。。{我们很不爽}
很够力的咯。。。
尤其是我的公司是专门帮银行做工的。。。
每个月的月头跟月尾。。。
又或者是每个星期的星期一。。。
是支票最多的。。。支票多???
支票多就代表着工作很多咯。。。
而且还是多到妈妈不认得的那种。。。
就好像今天酱咯。。。。
今天是9月份的第一天。。。9月1号!!!
虽然是星期二。。。
但是由于昨天是国庆日。。假期嘛!!!
再加上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没开工的。。
一连三天都不用做,所以今天的工作是特别特别的多!!!
而且我的这份工是不容许有任何的Error的 {虽然我有时会有啦}
手脚要很快咯,不然的话,那些大力人会给你脸色看的。。
今天的工作虽然算是很多了。。。
但是比起即将到来的HARI-RAYA,今天的根本算不了什么。。。
预算,HARI-RAYA前后两个礼拜的工作应该会比今天的多出一两倍!!
而且,到时我们还会严重不够人手叻!!!
怎么办呢??
我自己都很难想象到时要怎样叻!!!
真的是够力的咯。。。哎!!!
还是不要去想太多了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自我安慰一下下咯。。。

11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哼~
超級討厭馬來人!

婷婷teng 说...

我和笨妹有同感!
我也是超級討厭M的人!
講話又吵,人又balia,
討厭!!

你自己好好保重吧!呵呵~

Jason=Keong 说...

笨妹。。。
干嘛酱讨厌哦??

婷婷。。。
balia??
谁叫我们住在马来人的国家??
是酱的啦,习惯就好咯。。。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haiz~
我们要保护自己,
别被他们传染到那种balia的味道~

♥shan♥ 说...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是啦,就是因为在马来西亚。。
我们才要看马来人的脸色!

Sennie倩 说...

我來打招呼^v^

✿Qiaoxuan Lim 说...

就是討厭馬來人~@
沒有任何理由~~~~~~~~~~~~~!!!!!!

✿Qiaoxuan Lim 说...

我跟婷意見一致!
跟他們那種palia的人跟在一起根本就是在貶低自己的身份~!

Jason=Keong 说...

sennie~~~
哈哈,谢谢你来睬场哦。。。
赫赫。。。

婷婷,shan,笨妹~~~
哇~哇~哇~
做么讲到种族那里去了的??
好像很敏感酱了叻~~~
哈哈~~~

婷婷teng 说...

對!超級討厭那種人!!!

Jason=Keong 说...

阿拉阿拉。。。
知道你讨厌了啦。。。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