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天 + 令我振作的一首歌

昨晚都没睡到觉,
到了今天早上五点才睡!!
可是中午十二点多就起身了。。。
起来的时候真的是感觉到眼睛很痒,很不舒服!!
可能是熬夜而且又不够睡的关系吧???

一起身后就肚子饿了。。。
Beh Tahan。。。。
赶快去煮了两包Mee-Sedap的快熟面!!!
没错,就是两包哦!!!














就是这个牌子的面了。。。
超好吃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照片中右手边青色包装的那个口味了。。
是柠檬味道,吃了真的很开胃!!!
哈。。。。


吃了过后就很无聊了咯。。。
上网??
都不知道该上什么网。。。
真的是显到。。。妈妈不认得!!!
然后没办法咯。。。
又继续看我的“Laughing哥” 这部戏!!!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没办法,我就是不会追戏的!!!
哈哈哈。。。。
然后呢,就一直看戏,又跑来这里看blog一下!!!
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直到现在!!!
hmmmm......
等下十点钟有球看哦。。。
是我最爱的球队,Manchester United{曼联} VS 不懂谁!!
哈哈,多下子应该会出去看球吧。。。
因为在家真的太闷了,
也没有人陪我聊天。。。
所以咯,还是出去看球比较好咯。。。



昨天我的blog换了歌曲!!
依然还是Beyond的歌,歌名 “不再犹豫”
可是这是一首比较积极,励志的一首歌!!!
是能够令到我振作的一首歌!!!
也对啦,我总不能一直那么消极!!!
所以咯,加油吧,阿Keong!!!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me sedap不错~
可是上次我不知道是买错还什么~
那个粉味道很怪~
结果我整盘倒掉~哈哈

婷婷teng 说...

mee sedap啊?!
我看到了就惡心...
因為去年的大放假,
每個晚上我都來兩包...
所以現在我看到,
就很很很...惡心!

✿Qiaoxuan Lim 说...

我狠不喜歡吃快熟面的···
換歌好啊···
激勵自己~

Jason=Keong 说...

秀!!!
赫赫,mee sedap真的很不错啦。。。
不然我都不会特地去找这张照片了。。
哈哈。。你应该是买到过期的了吧??


婷婷!!!
哈哈,谁叫你那么贪吃??
吃多了当然会腻的啦。。。

笨妹!!!
赫赫,你不喜欢吃的咩??
嗯啦,换一首比较能激励人心的歌!!!

♥ 诗淇 说...

好啦好啦 ~
加油

婷婷teng 说...

那是我都是到超級市場一箱一箱的買回家...

現在看到mee sedap打廣告,
我就會翻開臉不去看,
我的爸比媽咪就會笑到半死說我餓鬼!

呵呵~

快熟面吃多對身體不好啦~

Jason=Keong 说...

啵啵!!!
赫赫,谢谢!!
你也是要哦。。。


婷婷!!!
哈哈,那你不就是拿钱来折磨自己??
哈哈,是啦,我当然知道吃多对身体不好咯。。

婷婷teng 说...

什么拿錢折磨自己那么難聽!?
我又不是有錢人~
去你的!我只是那時很餓鬼!
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是拉,知道你很饿鬼了。。。

purlyn 说...

mee sedap 很好吃~哈哈

Jason=Keong 说...

purple yin!!!
赫赫,谢谢你到访!!
嗯咯,我也喜欢!! 哈~~~

Sydney 说...

har mee 比 较 好 吃 啦,哈 哈 哈

Jason=Keong 说...

sydney!!!
har mee????
真的是炸到了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