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小车祸

今天早上搭巴士去做工时。。。
竟然遇上了交通意外。。。。
话说,当时我在bangsar的LRT那里搭巴士。。。
在On the way去我的公司时。。。
刚好有人要下车。。。
巴士佬就停车咯。。。
哪里知道就在这个时候。。。
在我们巴士的后面传来了很大声的刹车。。。
然后呢??
当然就是撞上巴士的尾巴咯。。。
当时我还是坐在蛮后面的座位的。。。
一撞上后,所有在巴士里的人都吓到了。。。
然后,就看到巴士后面冒出了烟!!!
原来跑来撞我们的是Taxi咯。。。
那辆Taxi的前面都已经撞到扁掉了。。。
庆幸的是在这起意外中没有人受伤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在巴士里被车撞叻!!!
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咯。。。
很衰的一个早上!!!

7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吼吼,
嚇死你了沒有,哈哈!

✿Qiaoxuan Lim 说...

哇!
很危險叻~
嚇死你這個小子了哦?
沒事就好~
阿彌陀佛~

Jason=Keong 说...

婷婷!!
赫赫,如果死了,我怎样还能够在这里写东西啊。。
哈。。。

笨妹!!
哈哈,还好咯。。。
没事咯,呵呵!!!

♥shan♥ 说...

哈哈,有没有被吓到哦~
好特别的经验咯,让你难忘,哈哈~
还好没有什么事哦。。。
那个taxi司机一定是不专心驾车的~

Jason=Keong 说...

shan!!
赫赫。。。
这种难忘的经历我甘愿不要咯。。
hmmm..可能是那个taxi佬太靠近巴士了咯。。
所以才会撞上来咯。。
赫赫~~~

匿名 说...

哎哟~没事就好~
要去还神~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还神??
神怎样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