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Pek-Chek又Kelam-Kabut的一天

昨晚没睡好!!
因为预感今天的工作会很不顺!!
他妈的,结果真的是准到。。。。
平时每天去到公司时,就一定要send email给Citibank的人!!!
哪里知道今天去到公司时,那个Internet的Server竟然DOWN掉哦。。。
害到我Pek-Chek到要死。。。
不能send email了,那就要用电话Call给Citibank咯。。。
我最讨厌就是要Call Bank的人了!!!
我知道Citibank的负责人是一个马来婆{她是负责跟我们公司联络的}
我打给她时就跟她讲马来话!!!
哪里知道她还很High-Class酱的。。。。
一直跟我讲英文!!!
我跟她讲马来文,她又跟我讲英文!!!
我的英文又是很烂的那种,令到我几Pek-chek一下。。。

然后做工的时候也很Pek-Chek....
那些死鬼电脑一直有问题!!!
应该是说公司的整个system都有问题!!!
本来有些工作是要在我12点半休息之前做完的。。。
哪里知道今天Server Down,System又有问题!!!!
害到我下午两点酱才能开始做!!!
然后三点之前又要Send Report给Citibank....
害我今天赶工赶到鬼样酱咯。。。
而且今天做工时也很Kelam-Kabut哦。。。
真的是很够力的啦。。。
本来我想请半天假回家先的。。。
因为我真的很Pek-Chek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
总之,今天的工作真的令到我很手忙脚乱,又很Pek-Chek啦。。。
真的是他妈的!!!

8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總之你整天就是很必測就對了啦~
不要氣啦~
我比較必測!
癢了不能抓!
只能看自己的臉和身體慢慢被水痘侵入...

Jason=Keong 说...

是啦 。。。。
没有气啦。。。
就只是真的很pek-chek就对了咯。。。。
哎~~~

噢,越生越多啊???
真的是不能抓咯。。。。
不要这样啦,再多几天就会好了的。。
:))))))

匿名 说...

不要必测啦~
对身体不好^^

♥shan♥ 说...

哈哈,别气啦,会老的阿^^
我还不想看见你老的样子叻~

Jason=Keong 说...

siew & shan....
哈哈。。。
怎么你们女生讲的话都一样的。。??
不过我真的很pek-chek咯。。。

婷婷teng 说...

bei check就學我咯
去唱k,
不用認真唱,亂癲就好!
你會很舒服!

Jason=Keong 说...

哈哈。。。是吗???
才不要学你!!!

婷婷teng 说...

不學就不學,
小心你會后悔!
pekcheck氣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