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才刚回到家罢了。。。
 很累很累!!!
身体很累!!!
心,也很累了~~~

11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干嘛醬累啊?
有病啊?
今晚快快睡覺休息吧!
得空就去做個SPA或者全身按摩,
會很舒服的哦~

✿Qiaoxuan Lim 说...

我也是剛回到家···

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匿名 说...

记得多休息^^

Jason=Keong 说...

婷婷!!
做全身按摩,spa??
我最近很穷哦。。。
赫赫。。。

笨妹!!
哦。。。做么你心情不好哦。。??

秀!!
嗯嗯。。。
我会的。。
谢你咯。。 :))))

婷婷teng 说...

笨妹因為停電而不開心~呵呵!

Jason=Keong 说...

婷婷!!
你又懂??
酱ke-po哦??
赫赫!!!

婷婷teng 说...

有人說我不gei-po的嗎?
沒有是嗎?
呵呵~

Jason=Keong 说...

是咯,你很ke-po!!!
haha

✿Qiaoxuan Lim 说...

不要吵架~
我最鸡婆了啦~

Jason=Keong 说...

哈哈,笨妹也很ke-po的咩??
赫赫!!

婷婷teng 说...

看得出看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