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说不出的失落感

hmmmmm......
才刚看完“柴九”那部戏!!!
我这样说,大家应该会笑我吧??
因为大家都应该看过那部戏了吧??
只有我现在才刚看完!!!
虽然,它不是一个Happy Ending!!!
可是,它确实是一部好戏!!!
我已经好久没试过看一部戏看得那么投入了。。
没办法,因为戏里的男主角,黎耀祥先生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
还记得十多年前的“西游记”,他所饰演的“猪八戒”真的是深入民心。。
当时,我就已经好喜欢他这个演技派的演员了。。。
然后又他又演了一部戏{忘了什么戏名}。。。
在那部戏里,他唱的那首福建歌“爱拼才会赢”,以及他的演技。。。
也是令到我印象很深刻!!!
但是遗憾的是,像他那么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
在这么多年以来所演的始终都只是绿叶之类的小角色!!
但是没关系,在这一部戏里,他终于成功了。。。
他那精湛的演技把“柴九”这个角色发挥到淋漓盡致~~~
说真的,我真的好久没那么投入在一部戏的剧情里了。。。
要不然,我都不会特地在写了上一篇的文章的几个小时后,
又在跑来写这一篇文章了。。。
黎耀祥大哥的演技真的真的很棒!!!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是痛痛快快!!!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纳闷!!!
也许是刚才看完了“柴九”的戏,
而且是一个悲的结局。。。
可能是因为这样,令到我的心情很纳闷吧???
但是,这部戏只是影响到我一部分的心情罢了。。。
至于另一部分的原因,我也不懂是什么!!!
想找人聊天,但是不懂该找谁。。。。
内心好纳闷。。。
有种说不出的失落感!!!


***此刻的心声***
突然有种很强烈的失落感!!!
现在下着雨,令到我心中的失落感更加强烈!!!




15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好啦···
不要纳闷啦···
其实我也很纳闷啦···
你的MSN能上还没关系
我的完全不能上···
你不要酱SAD啦···
很不习惯···
你说的那部戏我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我比你还三八~

Jason=Keong 说...

还说我。。。
你也是很纳闷嘛!!!
做么不习惯???
我没有sad啦。。。
只是有种失落的感觉!!!

✿Qiaoxuan Lim 说...

失落跟SAD一樣意思了咯···
不過我還真的是納悶···
看到朋友不開心自己也是很不開心···

Jason=Keong 说...

hmmmmm......
你是说啵啵吧???
你真的很好人咯。。。
朋友不开心你也会不开心!!!
她有你这朋友应该感到很高兴哦。。。

✿Qiaoxuan Lim 说...

沒有啦···
因為她也是我的姐妹···
有事情我又幫不到····

Jason=Keong 说...

哦。。。
那你也不用这样说自己啦。。。
她知道你那么关心她,一定会感动的。。。
hmmm....
我也不方便多说什么啦。。

♥ 诗淇 说...




我看到了
很感动
真的
谢谢你
真的很爱你


我没事 ~
别担心 ..


keong ~
失落

我也很失落

婷婷teng 说...

我要叫你老強哥了!
哈哈哈·~

其實,
我很down
心情很差~

Jason=Keong 说...

啵啵!!!
是啦,笨妹很关心你的。。。
赫赫,是咯是咯。。。
我们都很失落,同病相怜!!!


婷婷!!!
做么叫我老强哥???
你的心情也很差啊??

匿名 说...

不要那么伤感啦~大哥~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所以~加油吧~
要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Jason=Keong 说...

秀!!!
又多你一个叫我哥了。。。
我很老咩???
赫赫,是啦。。。
我知道了。。。。
谢谢你啦,秀!!!

婷婷teng 说...

haiz
剛才給寶貝抱著哭了,
舒服多了~
還好我有他,
還有你和靚妹的安慰~
謝謝你們!

Jason=Keong 说...

哈哈。。。
讲到我好像很重要酱哦。。
赫赫,讲笑的!!!
没事了就好咯。。。
不用这样说。。。
朋友嘛!!!

婷婷teng 说...

blog上就是只有你和靓妹两个人跟我比较好聊啊~
一个是美女,
一个是老了不会发脾气的黑社会老大,
你说重要不重要?

Jason=Keong 说...

噢。。。是咩???
哇,原来我是那么重要的。。。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