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如果我变成回忆

hmmmmmmm....
刚才无意间听到了TANK的那首"如果我变成回忆
 突然感触良多..
怎么我突然那么感性的???
赫赫....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歌词很有意思吧,
听了觉得很有共鸣!!!
因为有时我还蛮傻的...
我真的会去想...
如果我突然死了...
那会怎样呢???
家人,朋友会很伤心吧???
如果我突然死了...
朋友们是不是会为我掉泪呢???
如果我突然死了...
往后的日子他们是否依然会想起我呢???
如果我突然死了...
我是否会在他们心里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呢???
还是我只是他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也许我post了这篇文章后有人会觉得我很怪....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确实曾经想过这种问题!!!
没错,我就是一个怪人!!!

7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這首我也很喜歡~~~~~~~~~~~~

婷婷teng 说...

這個很有意思,
很好聽~

但是......

你干嘛想到自己死?

你豬頭,
你死了你家人當然傷心咯,
而且靚妹(笨妹)會更傷心吧?
他少了一個那么關心他的哥哥,呵呵~

Jason=Keong 说...

赫赫...
不能想象一下死了后会怎样吗??
所以刚才我才说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怪咯..
而事实上我真的很怪的...

婷婷teng 说...

是啦是啦!
最奇怪是你了啦,
可以了嗎?開心了嗎?

哼!!!

Jason=Keong 说...

嗯,开心死了。。。
哈哈哈~~~
傻傻的!!!

婷婷teng 说...

死了啊?
你要菊花還是玫瑰?

Jason=Keong 说...

什么花都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