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无聊的星期六

很惨的咯我。。。
昨晚的文章我还提到要好好运用这四天的假期。。。
哪里知道我昨晚竟然没睡觉。。。
反而是上网又+看戏,到了今天早上6点才睡叻~~~
睡到了下午一点多就起身了。。。
然后呢??
当然又是继续上网+看戏咯。。。
而且我都没出去吃或打包。。。。
只是在家煮maggie面。。。{宅男就是酱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了。。。

然后四五点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
一直下到晚上的七八点都还不会停!!!
心想,惨了,晚上又要再啃maggie面了。。。
哈,幸好我哥今天做晚班。。。
所以我就跟他的车出去打包!!!
刚才出去打包了杂菜饭!!!
walao eh....
它给的饭真的是超多。。。
而且又超级便宜耶。。。。
虽然我没拿肉类,拿的三样都是菜之类的。。。
{因为菜对身体好,大家都要吃多一点哦,哈哈}
可是hor....那个饭盒装到满满咯。。。
但是只是RM3罢了叻!!!
而且还是在kl,我想,我家乡卖的都未必那么便宜咯。。
真的是便宜到妈妈都不认得了啦~~~
打包了过后就回家吃饭+看戏+上网了咯。。。
而现在呢??
就跟一个“十下十下”的朋友在facebook聊天咯。。
赫赫,她还蛮有趣的!!!

现在的天气真的很凉爽哦。。。
可能是因为刚才下午四五点下了一场大雨。。。
我真的好喜欢现在的天气。。。
昨晚没好好地睡!!!
等下应该会好好地睡一觉了咯。。。


***此刻的心声***
我喜欢现在的天气。。。





10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宅男~
MAGGIE面是拿來啃的啊?
哇~
你還真特別叻~~
最近天氣真的很好~
又不會曬~

Jason=Keong 说...

哈哈。。。
当然是拿来啃的咯。。。
不然叻?????
赫赫。。。。。。
是咯是咯。。。
下雨天哪里算是天气好??
是你心情好,所以才觉得天气好!!
哈!!!

✿Qiaoxuan Lim 说...

我覺得雨天就是好天氣~
大太陽很恐怖···
MAGGIE拿來啃的話就好像吃MAMEE那樣了哦~

Jason=Keong 说...

哦。。。
原来!!!
雨天的天气是叫做凉爽咯。。。
赫赫。。。
吃mamee??
哈哈~~~你很傻叻。。。
你以为我真的拿maggie面来啃咩??
我只是说说罢了啦,maggie面当然是拿来煮的啦。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你們兩個都傻傻的!
maggie不是啃也不是煮,
是拿來吃的啦!
會喲~你們好像是怪怪二人組==

強哥,
我可以很老實的對你說一句話嗎?
“你的外表不想宅男,像那個黑社會老大多一點”其實剛認識你的時候,很怕得罪你叻~
現在還好了!教你去撞墻都不怕你生氣~哈哈!

Jason=Keong 说...

婷婷!!!
你才傻咯。。。
哈哈。。。
哇佬~~
真的是被你气死,激心。。。。
我的样子哪里会像黑社会老大??
我可是乖仔来的哦。。。
哈哈,认识我之后就觉得我好欺负,
敢一直叫我去撞墙了厚??
欺善怕恶的就是你这种人了。。。
你啊,没有药救的了。。。
哈哈哈~~~

匿名 说...

对啦~要像我一样好好睡觉~
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跟你一样变猪哦??
赫赫。。。
知道你很早睡,很乖女了!!
咔咔~~~

婷婷teng 说...

我是絕癥了咯~
哈哈哈哈~
我不想的!!

Jason=Keong 说...

婷婷!!
傻傻的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