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喜欢你

最近的工作真的好多。。
整个人真的好累了。。。
哎!!!
不要去想太多了,顺其自然就好!!!


唯一让我放松的事情就只有上网,听歌了。。。
赫赫。。。。
不妨听听以下这一首歌吧!!!
好浪漫的一首歌哟。。。。




愿你此刻可会知  是我衷心地说声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像昨天  你共我

10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這個怎樣放的?
我用那麼久了還是不會~

Jason=Keong 说...

赫赫~~~
去youtube那里。。。
选了你要的歌后。。。
就在那个URL的下面的box{Embed}那里copy那个code咯。。
then直接paste在帖子里面就可以了。。。

✿Qiaoxuan Lim 说...

噢噢噢~
OKOK~
第一次要你教我東西~
原來你還蠻有用的~
哈哈哈哈~

✿Qiaoxuan Lim 说...

噢噢噢~
OKOK~
第一次要你教我東西~
原來你還蠻有用的~
哈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walao eh...
酱子来酸我。。。。
我一路来都很有用的。。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哈哈。。。

婷婷teng 说...

==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你看婷婷无言~
够好笑咯··

Jason=Keong 说...

无言也好笑的??
傻傻的。。。哈哈~~

婷婷teng 说...

你才傻叻,強哥!!!!!!

Jason=Keong 说...

我一路来都很正常!!!
刚才去看医生,
医生都说我超级正常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