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I Love Beyond

我那么喜欢Beyond是因为他们大部分的歌都是励志,鼓励年轻人..
而不单单只是因为"情歌"...
他们的歌,是关于社会,关于和平....
他们把所看到的,所听到的都化成音符,
然后唱给全世界听!!!
他们的歌曲包刮...和平,偾世,反战争,反种族歧视,
还有,鼓励年轻人要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
这是我那么迷恋他们的其中一个原因!!!
他们的歌,总是那么地振奋人心!!!



因为这首歌,我才知道谁是Beyond....
因为这首歌,我才会去接触他们的音乐!!!
也因为这一首歌,令我爱上音乐....
他们的音乐,对我的影响真的是很大很大!!!

I Love Beyond~~~

5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那么喜歡哦?
吼吼,我都不認識的!
因為我本身沒有什么去注意娛樂的,
都是在看時事和經濟還有化妝的東西~



^^

✿Qiaoxuan Lim 说...

知道你愛啦~
哈哈哈
婷婷更嚴重~
她哇不全不認識叻~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咯是咯。。
婷婷很老牙!!
竟然不知道是谁。。。。
真的是够力又无言!!!

婷婷teng 说...

歪海,
我說的不認識不是不認識
是我完全不去看他們的新聞啦,

==

Jason=Keong 说...

哈哈...
是啦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