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四天的假期就快要完了。。。
明天就是最后的一天了。。。
哎,有点舍不得叻!!!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星期五晚上我还说这四天的假期不知要怎样过。。。
哇佬,一下子就来到了拜一晚上了。。。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的啊???
这几天我都在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叻!!
就是上网+看戏+听歌!!!
就是这么闷地过了这几天。。。
而时间也一下子就过去了。。。
放假的这几天真的很好。。。
每晚可以很迟才睡,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多好!!!
而且,都不用去想工作的压力咯。。。
只要一想到那些工作就很Pek-Chek....
而且也很Kek-Sim!!!

但是星期三就要开工了,
就要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了咯。。。
而且人手又是很不足够的那种!!!
星期到星期这三天!!!
我做工应该会做到狗样酱吧~~~
真的是显到爸爸妈妈都不认得了啦!!!

赫赫,我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没东西写,一想到明天是最后一天。。。
就显掉了啦~~~
真的是显到~~~~



11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哈哈哈!
后天開工啦?
哈哈哈!
祝你狗樣也有狗樣的帥!
哈哈哈!加油吧!

Jason=Keong 说...

walao eh~~~
你厚,真的很喜欢激我厚??
很Kek-Sim了啦我。。。
谢谢你咯。。。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強哥好可憐哦···

Jason=Keong 说...

哈哈。。。
笑我啊?? 笨妹!!!
不是可怜啦。。。
是很显,尤其是想到要做工时。。
哎!!!
内心很纳闷!!!

✿Qiaoxuan Lim 说...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我說哈哈是因為婷刺你很好笑···
說你可憐也是因為婷刺你~

Jason=Keong 说...

hmmmmm......
我知道啦。。。
也没有误会啦。。。
放心!!!

milkteddy 说...

参一腿来咯~哈哈!很幸运的,我还有那么一天的假期才开工~

Jason=Keong 说...

milkteddy!!!
没关系,很欢迎你来我家哟。。。
你的意思是说你星期四才开工??
那就很好咯。。。 :)))))

婷婷teng 说...

我不想刺你的!
但是...我忍不住~
因為我沒見過不會發脾氣的大哥!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婷婷!!!
噢,是哦???
那你觉得我会发脾气吗??
赫赫。。。。

婷婷teng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