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想太多

刚刚看到了某某人的部落格后。。。
心突然一沉。。。。
 
原来,我始终都没有机会。。。
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
原来,我很傻噢!!!

祝福她幸福!!!




9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可以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吗?
我是很八卦的~
嘻嘻,快点告诉我那个人是谁!!!

匿名 说...

怎么了~那个她是谁?
不要难过啦^^

婷婷teng 说...

強哥,
拜托啦!
快告訴我啦!

✿Qiaoxuan Lim 说...

怎麼回事了?
現在才上到線···
剛剛跟朋友出去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

Jason=Keong 说...

没事!!
我在发牢骚!!!

婷婷teng 说...

搞不懂~

Jason=Keong 说...

搞不懂啊??
那就不用懂咯。。
赫赫。。。

✿Qiaoxuan Lim 说...

我看到了~
但是知道你没事就好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谢谢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