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是又闷又木的男生

惨咯。。。
每次上网都会觉得很闷!!!
不懂该找谁聊天。。。。
nonono...
正确来讲,是找不到朋友聊天!!!
也没有人跟我聊天!!!
一句话。。。闷到妈妈不认得!!!
闷啊我。。。
闷到要发霉生菇了咯。。。
哎~~~

不要看我每次都在这里嘻嘻哈哈好像很开心酱咯。。。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开心的人。。。
应该是说,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我,不是很会说话,更不善于表达自己 ~~~
朋友真的不多!!!
为什么别人能够那么善于表达自己,朋友又那么多!!
而我呢??失败咯我!!!
相信很多女生都不会喜欢像我这种又闷又木的男生吧!!!




***此刻的心声***
没有情人,在深夜时总是会感觉特别孤独!!!




19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有情人未必是好事啦···
我很必測你知道嗎
我要上MSN找你聊天的
結果那個死人MSN不能用
我問很多網友了
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我每次打開MSN就會出一個叫我
DOWNLOAD LASTEST VISION的東西出來
我很有耐心等他下載完就開過
結果還是不能開

✿Qiaoxuan Lim 说...

嗨呀···
不要不開心啦···
我真的當你是好朋友的···
是我的MSN起笑了
而且我也懶惰上FACEBOOK

Jason=Keong 说...

嗯!!
没关系啦。。。
知道你很好人了!!
:)))))

✿Qiaoxuan Lim 说...

真的是醬子嗎?
看你最近好像不大開心醬···
原來你的爛MSN也有好處···
除了偶爾不能打華文之外也沒什麼問題了
我的就醬濡染不能開了
SHOT的···

Jason=Keong 说...

嗯,我没事!!!
只是觉得很空虚。。。
你的msn完全开不到啊??
我的msn用了也是很pek-chek咯。。。
现在好像已经不能打华文了。。。
kek-sim!!!!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完全不能打啊?
沒關係啦~
用你那招啦~
從FACEBOOK打了然後COPY AND PASTE啦~
我的真的是完全不能開···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Jason=Keong 说...

是瓜...
已经80%打不到华文字了..
我也不懂我的msn到底怎么了。。。
也不管它了咯,反正msn我开来是摆美的。。。
很少在那里跟人家聊天!!!
哇老,你好像是在酸我而不是在称赞我噢。。。
我是因为没办法了才被逼从facebook copy+paste的咯。。。
应该是太多人add你了,add到你的msn sot掉了。。。赫赫!!!

✿Qiaoxuan Lim 说...

沒有嘛···
跟你比較熟所以敢刺你嘛···
那以後不刺就是了咯···
哼···
哈哈哈!
哪裡有可能是因為太多人ADD了
我都很少APPROVE人的···

Jason=Keong 说...

啊哈哈...
原来是这样所以才敢刺我啊??
厉害了咯你,会刺强哥了...
没关系啦,反正都刺不死我的..
赫赫...不是咩??
之前又是你说不喜欢开msn因为有很多疯人一直kacau你的??

匿名 说...

原来凤的情况和我一样的~
你很好笑~闷到妈妈不认得你~哈哈~
朋友多不多是其次~
重要的是他们对你是真心的~
你会木纳咩?
我觉得还好咯~你很爱刺我=.=

Jason=Keong 说...

哎哟哟!!!
又说我好笑??
嗯啦,我知道朋友多不代表好咯。。
最重要是真心。。。
我不会木纳咩??
那就表示你还不够了解我了。。。
赫赫,我哪里有很爱刺你???
哈哈!!!

婷婷teng 说...

我不是人嗎?
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你這幾天很喜歡搬你的媽媽出來講叻~傻了啊?

Jason=Keong 说...

哎哟。。。
你当然是我的朋友咯。。。
我意思是说找不到朋友聊天{msn}
而且,根本没有一个是真正了解我的。。
时常在blog这里也会闷!!!
有咩??
我好像很久以前就搬出来讲了咯。。。
不然我改咯,“闷到爸爸不认得”。。。
哈哈哈,你傻了都还轮不到我傻!!!

婷婷teng 说...

當然輪不到你咯!
上msn找我啦!
會喲~

Jason=Keong 说...

赫赫。。。
你有add我了咩??
每次我一上线时肯定会开msn的。。。
只不过是开来摆美罢了。。。
哈!!!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原來很多人的MSN有問題~
耶~
大家都不用上~

Jason=Keong 说...

笨妹!!
是咯是咯。。
好像你&秀的上不到罢了。。
赫赫!!

婷婷teng 说...

我上得到msn哦~
你們別羨慕我呢!
哈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
才不要羡慕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