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回复笨妹的问题 II

不好意思哦,笨妹!!!
由于强哥真的找不到十个小朋友来作答这些问题!!!
那我只好skip掉了一些问题!!!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以下是我的答案!!!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笨妹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超过9个月了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几重要一下的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网友吧??让她自己回答吧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讲义气,对朋友很好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化妆吧?{每次都看她在聊化妆品}
=============================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门忽然被打开了

答 : 好幼稚的问题哦,当然是关回门啦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答 : 很自然+好奇地看一下咯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 没想过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 穿来干嘛?我都不会游泳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 幻想它是I-Phone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 浪漫的地方,我很喜欢海边


問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 会瓜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 当然,每天都要用的那种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 那些以为自己很美很帅的人咯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

: 傻的,我都已经瘦到妈妈不认得了,还减??



===========完毕============



11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你很厲害HOR..
SKIP掉那麼多啊···
不過你還算蠻有頭腦的啦~
我的愛好不是化妝啦~@
是SHOPPING~!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你很厲害HOR..
SKIP掉那麼多啊···
不過你還算蠻有頭腦的啦~
我的愛好不是化妝啦~@
是SHOPPING~!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过奖过奖!!!
我学婷婷的!!!
赫赫~~~

婷婷teng 说...

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這個人難道只會看一眼?
那我不是不會看了咯?!
你根本就是車馬炮!!!!!

不要說學我厚,
你很厲害賴賬叻~

Jason=Keong 说...

婷婷!!!
无言~~~~

匿名 说...

够厉害skip咯~
哈哈~等下别人告你啊~

Jason=Keong 说...

哇!!
酱夜了都还没睡啊??
赫赫,我们这种是被逼要skip的。。。
不会有人告我的啦。。。

婷婷teng 说...

黑社会老大对我无言,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我没有要sut你哦!
哈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黑你的头啦。。。
赫赫。。。
你根本就是在sut我。。。

婷婷teng 说...

我沒有sut你哦!

冤枉啊大哥!!!

Jason=Keong 说...

有咯。。
还假假!!
而且还很喜欢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