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真心朋友

刚刚跟一个很好很投缘的网友在msn聊天!!!
然后听到她说了一句话后我真的很感动。。。
她知道前一阵子我的心情很down很down.......
她说曾经想过要打电话来关心我一下的。。。
就那么的一句话,真的令到我很感动啦。。。。
由于某些顾虑,所以到最后她都没打来。。。。
但是以她“曾经想过要打来安慰我”这句话来讲。。。。
她的这份心意真的已经够了。。。。
因为她已经好过我的那些所谓的朋友多多倍了!!

怎么会有一个那么漂亮,有那么好的人的呢???
认识到她,我真的是赚到了!!!
好多人都说,在网络世界是很难才能交到好朋友的。。。
有时我也会这么认为,因为在这里骗子真的是太多了。。。。
但是至少我知道还有一个是真心把心拿出来交的人。。。。。
那就是她!!!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能够认识到她,真的真的是我的荣幸!!!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教导真心的朋友真的是很开心的^^
加油~要好好珍惜~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夠好笑咯...
XD

婷婷teng 说...

唉,
怎么這個世界杯你說的那么灰暗啊?

Jason=Keong 说...

秀~~
哈哈,是咯,很难得能够交到一个真心朋友的。。。
赫赫。。。

笨妹~~
有什么那么好笑哦。。。

婷婷~~
嗯,是拉。。
我的世界本来就是很灰,很暗的!!

婷婷teng 说...

我買個燈給你!
你拿去用,就不暗了!

Jason=Keong 说...

walao eh~~~
炸死我了。。。

婷婷teng 说...

哈哈~
可以不用跟我講話的,
我有時候說話是醬的炸人了!呵呵~

Jason=Keong 说...

是拉,每次都被你炸,不死才怪咯。。
哈哈~~~

婷婷teng 说...

==
then我閉嘴算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