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放假+休息

从明天开始我将有四天的假期!!!
相信很多在大城市的游子们都会回乡吧??
但是我并没有回去。。。
因为上个星期已经回去了。。。
而且这个星期回去的话。。。
肯定大塞车,塞到妈妈不认得的那种!!!
所以干脆不要回咯。。。
可是,在KL又会很闷...
本来跟朋友约好明天下午出去走街的...
哪里知道昨天他告诉我他有回乡,所以不能出了...
哎呀呀,那我要怎么办呢???
在KL这里我是没有什么朋友的...
所以在接下来的这四天假期我都会待在家吧!!!
好吧,就这样决定,待在家做宅男!!!
其实,待在家是很闷的...
除了上网,听歌,看戏,就没有别的事好做了....
但是再换另外一个角度去想...
我可以用这四天的假期好好地在家休息咯...
因为最近我的身体真的好累好累!!!
不过呢,
虽然我嘴巴是说要好好休息...
可是我的头脑都不听话....
每天晚上至少要超过一两点才会睡觉!!!
如果是拜五拜六晚上的话更惨,
应该是三四点,有时甚至到了早上五点才睡...
所以咯,我不累才假!!!
都不懂要怎样改掉我的这个夜睡的坏习惯!!!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我要休息



***此刻的心声***
仍是雨夜,凝望窗外沉没的天际,
问苍天,可会知心里的感觉??
随着岁月,无尽爱念藏在于心里,
像冰峰的眼光失去了方向.....


9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那麼好死哦···
有四天HOLIDAY不要回家去~
賽車嘛賽車啦···
都塞習慣了不是嗎~
耶~
GIVE ME FIVE~
我最近沒有兩點是不會睡的~
你最後念什麽經啊?

Jason=Keong 说...

去年塞车塞到怕了....
回去没得上网也是很闷咯...
yeah!!!
Gv Me Ten~~~
哈哈。。。傻傻的!!!
噢,那你也是半夜鬼了咯。。。
赫赫~~~
你看不懂啊??
那就没关系咯。。
哈!!!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哈
我很沒有文采的~
所以不懂那麼多啦~

Jason=Keong 说...

阿哈哈!!!
那就表示你很老牙咯。。。
咔咔咔~~~~

婷婷teng 说...

我之前在kl的生活我最愛的就是塞車,
因為塞車的時候,
我可以補妝,玩自拍,
哈哈哈~超開心的!

至于你,
一個寂寞孤獨的男人,
“男人老狗”好可悲啊!
呵呵!

♥shan♥ 说...

哈哈,给你炸到叻。。
哎哟,好笨噢你。。
明知道在KL回们还不要回去~
塞一下至少四天你能好过点叻。。
干吗不回去嘛。。。
哈哈,是咯,我比你更糟。。。
我一共10天假期==。。。
在烦恼要做什么哦~

Jason=Keong 说...

婷婷!!!
你真的是傻的啦。。。
每个人都讨厌塞车,只有你一个喜欢罢了。。
真的是傻婷!!!
walao eh....
厉害啦你,酱子来讲我~~~
哎~~~~~


shan!!!
因为上星期已经回了咯。。。
回去也不懂要干嘛咯。。。。
噢,你有10天假期啊???
酱爽。。。。。哈哈!!!

匿名 说...

KL哪里会闷~
可以找朋友出去啊~
你那句很好笑~
塞到妈妈不认得我~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kl当然不会闷咯。。。
可是我在这里都没什么朋友!!!
所以自己一个人出去的话也是闷到妈妈不认得的!!
赫赫,这句话很好笑啊???
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