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看医生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在咳嗽~~~
而且还感觉到喉咙很干很痒酱咯。。。
一半又有点懒惰去做工。。。
所以今天就顺便吃蛇一下,请了一天病假。。。

刚才去看医生的时候还以为要等很久的。。。
因为上个月我看医生时足足等了两个小时。。。
真的是Beh-Tahan.....
哪里知道今天去回同一家klinik......
前前后后都不到半个小时就搞定了哦。。。
真的是几Lucky一下的。。。。

轮到我看病时,
我就告诉医生我最近一直咳嗽 。。。
喉咙又很不舒服~~~
还有,去年的意外后,
我的背后到现在有时都还会觉得酸痛。。。
我就顺便跟医生拿了止痛药,还有病假信!!!
刚才拿药的时候我吓到一下~~~
怎么给到我那么多药啊???
有咳嗽药水,喉咙药,还有止痛药。。。
好像我病到很严重酱~~~
哈哈,幸好医药费是算公司的。。。
不然我就Pok-Gai了叻~~~

今天就一直在家了。。。。
可是那个streamyx的line又Si-Beh差。。。
一直断线,很Pek-Chek一下的咯。。。
就这样,过了一个又闷又显的星期二了!!!




***此刻的心声***
冲不破墙壁,前路无法看得清
谁伴我闯荡??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呦~要照顾好来涅~

Jason=Keong 说...

秀~~
照顾什么噢??
哈哈哈,我会的了!!

♥ 诗淇 说...

对啦
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染上流感 ~

Jason=Keong 说...

啵啵~~
哈哈。。。
谢谢咯。。。
不过你的最后一句好像在酸我酱的。。。
赫赫,讲笑的!!!

✿Qiaoxuan Lim 说...

H1N1!
要小心啊~
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
雖然現在新增病例是減少了~

✿Qiaoxuan Lim 说...

H1N1!
要小心啊~
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
雖然現在新增病例是減少了~

婷婷teng 说...

嘩塞!你不是H1N1吧?
呵呵,多點休息吧~

還有啊,
表bek chech了啦!
對你老人家的身體不好的~

去撞墻吧!
會好點的,
到時連藥都可以不用吃了~

Jason=Keong 说...

笨妹~~
哎哟。。。
没有那么严重啦。。。。
哈哈哈,谢谢关心哟。。

婷婷~~
你的头咯。。
我不会酱衰的。。。
是叻,我知道我很老了。。哎!!!
你还一直酸我的。。。
你都傻的。。
撞墙啊???
难道你试过这一招哦??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我沒有試過撞墻啦,
有試過跳樓罷了!呵呵~

Jason=Keong 说...

har???
真的假的??
不要一直在这里大炮哦。。。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講你又不信!

Jason=Keong 说...

真的啊??
不要吓我哦。。

婷婷teng 说...

嚇你我有糖果吃嗎?
無聊~我還吃藥自殺進醫院洗胃啦,
但是我都還沒有死!
為什么不讓我死?

Jason=Keong 说...

矣。。。。
原来你有神经病的哦。。。
哈哈哈~~~
做么你要酱傻哦??
生命很可贵拉,要好好珍惜。。。
不要动不动就讲要死啦。。。
这世上每天都有好多的病人都在跟病魔斗。。。
因为他们都爱生命,不想那么早死。。。
而你叻,好人好者却说要去死!!!!
你真的是还长不大,不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