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普度

好多天都没上网了。。。
好想念我这里的家!!
赫赫。。。

那天星期五下午四点跟我哥的车回去。。。
回到家刚好晚上8点!!
那个普度也才刚开始不久咯。。。
我舅舅也来凑热闹。。。
在我家前面吃烧鸡翅膀兼喝酒!!!
由于我刚吃饱,所以就没吃了。。。
只是跟他喝酒罢了。。。{已经好久没喝了}
然后我舅舅还跟我聊了很多。。。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问了我一句。。。
“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我当场傻眼,因为他从来没问过我这个问题的。。
哈哈,我就回答说,没有咯!!!
从晚上八点到十点半我都在家,
离谱的是,那个歌台所唱的全都是老歌叻。。。
一首年轻人的歌都没有,真的是炸到!!!
后来十点半左右我朋友来找我喝茶,就跟他出去了。。。
一直聊天聊到半夜一点,又跟另外一个朋友再喝茶 。。。
因为已经7,8个月没看到他了。。。
不过他都没变到叻,还是一样那么黑。。。哈哈哈!!!
不过,他的女友及他女友的妹妹{双胞胎噢}就变漂亮很多了。。
有一点很pek-chek的就是。。。
我们凌晨两点去嘛嘛档,那个档口两点半就关了。。。
很够力的咯,那么久没见,本来还想可以跟他们聊很多的。。。
结果才那半小时罢了。。。
就这样,过了星期五的晚上!!!

星期六晚上是我家那里的最后一晚普度咯。。。
我的朋友真的Si-Beh Kia-Shu.....
晚上八点就来我家找我了。。
原来是我们的其中一个朋友在第二天,也就是今天就要飞去英国了。。
当晚就想跟他聚聚,当作跟他道别!!!
所以我们就连普度也没看,就去cafe等那个要飞去英国的朋友!!!
结果我们这三个傻子,从9点等他等到11点,都还没看到他!!!
后来我的朋友不要等了,我们就再回去看普度咯。。。
在On the way回去的时候,那个朋友才call来叫我们喝茶。。。
真的是被他炸死!!! 我们也不管他了咯。。
就在这里祝他在英国一切都顺顺利利咯。。。哈哈~~~
然后我们三个人回到了普度那里,就找地方坐着。。。
点了鸡翅膀&两支酒咯。。。
平时很少喝酒的我,喝了几杯后就有点Mabuk了。。。{老牙}
然后呢,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
就这样,过了普度的最后一天。。。

这次回去见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遗憾的是有两个没回来!!
不然我就一次过见完了所有的好朋友!!!
虽然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有这几个,那就够了!!!

12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喝醉大勢咩?
我不會原諒你的~

Jason=Keong 说...

不原谅我什么??
都不懂你在讲什么哦。。。
赫赫~~~

匿名 说...

哇哇哇~还喝酒了啊~
够力咯你~说人家黑~哈哈哈~
双胞胎啊?
我建议你去追那个妹妹^^
你舅舅等喝你的结婚喜酒了嘛~
哈哈哈~

Jason=Keong 说...

哈哈。。。只喝一点罢了咯。。。
因为我不是很会喝罢了。。。
没有啦,我的那个朋友本来就黑黑的啦。。。
追那个妹妹??
傻了,都没有感觉耶!!!
哈哈,没有人要我啦。。
我的舅舅要等很久才会等到了咯。。
哈~~~

婷婷teng 说...

酒酒酒?
酒鬼啊你?!

Jason=Keong 说...

现在是“九”月份嘛。。。
当然要应节喝“酒”一下的咯。。。
哈~~

✿Qiaoxuan Lim 说...

就是不會原諒你的~@

Jason=Keong 说...

笨妹,你傻了!!!

婷婷teng 说...

酒鬼!
無藥可救了~

Jason=Keong 说...

我是一个酒量不好的酒鬼咯。。
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喝酒前喝一杯茶,
包你不會醉...
呵呵~
我的絕招~

Jason=Keong 说...

哈哈。。。
嗯嗯,好像有听我朋友说过。。。
还有什么喝酒之前咬一口柠檬,
然后就不会醉了。。。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