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No Name

赫赫。。。
我今天吃蛇没去做工,拿了一天假期。。。
等下就要跟哥哥的车Balik-Kampung了!!
要回去看“普度”。。。
福建话称为“Po-Duo
“普度”也就是我们华人的盂兰节咯。。。
每一年我家乡的Po-Duo就在我家前面罢了。。。
想不看都不行啊,因为真的是太热闹了。。。。
哈哈,那个歌台就在我家前面。。。
而且Hi-Fi喇叭又够多够大声。。。。
所以真的是很吵咯。。。。
不过对于我来说Po-Duo真的是显了。。。
从小到大的每一年都是在我家前面,
算是看到显了吧??
哈哈哈。。。
礼拜天晚上才会回来了。。。


Beyond - 情人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再渡暗中淌泪
我不想留底  你的心空虚
盼望你别再让我像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哦 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没法等待
盼望我别去后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  你的天空里
哦 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  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  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  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  无法等待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变爱
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最近在我的blog这里换了歌,歌名是“情人”
这首歌是Beyond的已故灵魂人物黄家驹的真实故事!!!
当时,他为了音乐,放弃了他的情人!!!
所以他有感而发地写出了这首歌!!!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歌词很明显地道出叫女方不要再等男方!!!
其实,男生是不是会为了事业而放弃爱情呢??
其他的男生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会这样做咯。。。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普渡很热闹的?
听说是那些灵魂回来吃东西的不是吗?
我怕这些东西的~

Jason=Keong 说...

哈哈哈。。。
是咯,很热闹的。。。
尤其又在我家前面罢了。。更热闹咯。。
赫赫,你真的是炸到我了。。。
不用怕的啦,习惯就好!!
是咯,普度那里很热闹但是又有很多那些“好兄弟”的咯,之前我跟我一个有阴阳眼的朋友一起看普度,他说在那种地方他看到的“好兄弟”是最多的咯。。赫赫~~~

婷婷teng 说...

你又在干嗎啊?
那首歌有特別的意思吧?

Jason=Keong 说...

哈。。。是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不过不代表我想表达什么啦。。。。

婷婷teng 说...

哦哦哦,那就好!
我以為你又......呵呵!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原來你們那裡講到來跟我們這裡還真的是像~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原來你們那裡講到來跟我們這裡還真的是像~

匿名 说...

哇~真的看到啊?不要吓我~

Jason=Keong 说...

婷婷!!
你以为我什么哦??

笨妹!!
每个普度的地方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秀!!
是我那个有阴阳眼的朋友才看到,不是我啦。。。
我时运很高,看不到的!!!赫赫~~~

婷婷teng 说...

沒有!
自己知道就好~呵呵!

Jason=Keong 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