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原来我只是一只小小鸟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原来
我只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我想飞
却怎么样都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为的只是想要得到一个温暖的怀抱
试问,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外表冷落
                  内心狂热
                                    那就是我














4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心情又不好啦?去吃快熟面冷静一下咯!

✿Qiaoxuan Lim 说...

你是小雞啦~

匿名 说...

小鸟那么小只~
做别的比较好~
哈哈

Jason=Keong 说...

婷婷!!
赫赫,我没事啦。。。

笨妹!!
不要说你了啦。。
坏到要死!!!

秀!!
哎哟。。。
做什么比较好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