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舒服;空虚

昨天{星期五}早上十点多下了一场超大的雨!!!
偏偏我又在十一点多要出门去公司!!!
很显的咯,每次有做工的天才下雨。。。
拜六礼拜没做工又不下雨哦。。。
害到我很不想起身咯,一直在赖床,哈哈哈!!!
幸好最近这几天我哥哥是做夜班。。。。
他早上在家做猪,所以就吵醒他叫他载我去地铁站!!!
他还很好死,肯载我去哦。。。
但因为赶时间+下大雨。。。
所以我穿到很随便,很邋遢咯。。。
我把我的牛仔裤折起来,折到很难看的那种!!!
而且我还是穿着拖鞋去做工的哦。。。
哈哈哈。。。。现在想起都觉得我很恶心!!!
没办法啦,谁叫那个天下雨下到酱大???
我穿鞋的话肯定是湿掉的!!!
好像好久没穿到那么邋遢了。。。
~~~赫赫~~~
现在是凌晨3点30分。。。。
是最阴的时间。。。
别忘了,现在还是农历七月噢!!!
可是我还没睡,还在看ID精英。。。
看到一半觉得闷了,就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一下!!!
很显呀~~~
我是一个很喜欢深夜的人。。。
因为在这种时候心灵是最清静,最舒服的!!!
可以暂时抛离白天繁忙的生活节奏。。。。
可是在深夜时内心又会觉得很空虚,很寂寞。。。。
哎。。。我真的是很矛盾!!!

无尽空虚,
似把刀锋静静穿过心窝。。。
期待的爱,
怎么一生总不可碰到???

11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很愛熬夜厚~
昨天很玩還在逛部落格叻~
我昨天三點才睡
進房了還睡不著
到了五六點
現在又那麼早醒
我很快就變熊貓了~

Jason=Keong 说...

哈哈。。。
习惯了咯。。。
哼,昨晚在玩部落格也不来找我。。。
昨晚我也是看戏看到3点多。。。
然后才来写写blog.....
大概四点多才去睡!!!
赫赫,你比我更死哦,
那么迟睡又那么早起!!!
对了,笨妹。。。
你的豆豆都好了吗??

婷婷teng 说...

強哥~遲睡覺會荷爾蒙失調哦~

Jason=Keong 说...

walao eh....
你叫我什么鬼啊??
我有看错吗??
哈哈。。。
习惯迟睡了。。。
尤其是拜五拜六晚上。。。。
因为第二天早上不用做工。。

✿Qiaoxuan Lim 说...

还没有好=[
越来越多

婷婷teng 说...

叫你哥,
你老過我啊,
難道叫你弟嗎?
吼吼~

原來你也是醬子的,
我一向來每晚都十二點或一點睡覺的,
第二天不用讀書的話就會到三四點才睡覺,
有時候甚至沒有睡,
到了早上吃了早餐才去睡,
呵呵·~

Jason=Keong 说...

笨妹。。。
真的是生水逗哦??
可怜啦,要快点好起来咯。。
加油!!!

婷婷。。。。
哈哈,原来是因为我老过你啊???
哇哇。。。。
你比我更够力咯。。。
礼拜天至到星期四我大概一点多睡的。。。
只有拜五拜六晚才迟睡。。。
最迟也只是4点多5点睡。。。
我还没像你酱夸张。。。哈哈哈~~~

婷婷teng 说...

你別羨慕我比你夸張,
因為我還年輕,
哈哈哈哈~

你這個老人家,
有點休息還是比較劃算~

呵呵~^^

Jason=Keong 说...

是拉是拉..
知道你很年轻了啦..
一直讲我老...
厉害咯你~~~

婷婷teng 说...

嘻嘻,、

強哥






強“哥”



吼吼吼~

Jason=Keong 说...

阿拉阿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