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感动我心




每当每一次看回这个video时。。。
我的内心都是充满感动,而眼睛一定会湿湿的。。。
自从Beyond的已故灵魂人物“黄家驹”离世后,
这次是其余的3子第一次以3人的姿态所办的一场大型演唱会!!!
黄家强在演唱会的尾声唱了这首“海阔天空”时,
想起了亡兄黄家驹而不禁哭了起来。。。。
但他还是强忍悲痛继续唱下去。。。。
这使到我更加感动,更加怀念家驹!!!

也许对大家来说,它未必感动得到你!!!
又或者大家都不想看!!!
但是,至少它真的是感动到我,感动到我的心!!!
BEYOND....我心中唯一永远的偶像!!!
黄家驹........他永远活在我心里!!!




***我的心声***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9 条评论:

婷婷teng 说...

什么事情啊?
那么愛黃...家,什么了啊?
我不會漢語拼音他的名字==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的心聲:沒有放棄過理想?
你沒有放棄過你的理想?還是....?

Jason=Keong 说...

是黄家驹{ju} 。。。
没什么啦。。。
只是觉得那个歌词是我的心声咯。。。。

✿Qiaoxuan Lim 说...

真的是他的SUPER FAN···
不過他們那個時候真的是很紅···

Jason=Keong 说...

我不算是他们的super fan...
但是他们却是我的super idol~~~
:))))))

婷婷teng 说...

我的好姐妹看到你的“底褲穿洞”
哈哈大笑..............

Jason=Keong 说...

婷婷!!!
什么鬼??
不要侮辱我的偶像哦。。。

婷婷teng 说...

海闊天空lolz ==

婷婷teng 说...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
那天你介紹我聽了之后,
我現在每天都聽了,
真的很好聽叻...
我還收進電話,
駕車的時候handfree聽...
很不錯哦~

Jason=Keong 说...

每天都听啊??
真的假的?????
你喜欢的话就好咯。。。
赫赫,我不会介绍错的!!
况且,他们的歌确实是很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