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无聊的礼拜天

昨晚也是很迟才睡!!
应该是说到了今天凌晨四点才睡!!!
就睡到了下午1点半左右就起身了。。。
然后呢??
当然就是上网看看我的blog咯。。。
哪里知道才上半个小时多就断线了。。
真的是炸到!!!
刚好也肚子饿了。。。
但是又不想一直吃快熟面!!
所以大概2点多就关电脑出去吃我的“早餐”咯。。。

到了那个嘛嘛档。。。
我点了Teh-O Ais...{这是我的指定饮料}
还有3片的Roti-Canai...
没错,就是3片。。。
但是那个马来人半信半疑地又再问。。。
"Roti Kosong Tiga" ???
真的是给他炸到。。。。
我不可以吃3片的咩??
其实我也是一个很会吃的人!!!
不过呢,跟婷婷比较的话。。。
我还是输她整条街啦。。。
哇哈哈哈。。。。

吃了过后呢,
那个老天还不作美哦。。。
竟然下起一场大雨来!!
哎,我被逼“吊炼”在那里回不到家!!!
就这样在那个嘛嘛那里很无聊地等雨停!!!
一直等到三点多那个雨才开始变小了。。。
这时我才冲雨回家!!!

回到家后就开电脑继续看我的 “Laughing哥” 了。。。
一直看看看,直到现在!!!
可以说的是,这戏真的很好看!!
黑社会的题材,真的很吸引我!!
可惜的是,Laughing哥最后还是要死!!!
他壮烈牺牲,真的好伟大!!!
他在死之前所讲的对白,真的很感动到我!!!

好啦,不多说了。。。
也还没吃晚餐!!!
又是这样无聊地过了一天!!!
明天又要做工了,
真的是显到。。。阿玛都不认得了!!!




***有意思***

无聊望见了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   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6 条评论:

✿Qiaoxuan Lim 说...

我也是可以吃三片嘛~
不會輸你拉~
你真的是每天都媽媽媽媽的···

Jason=Keong 说...

笨妹!!!
是哦???
哈哈,我哪里有每天妈妈妈妈??
我这次是“阿玛”。。。
也就是婆婆的意思了。。。

♥ 诗淇 说...

是我就直接淋雨回家
要等它停
是要等几久哦 ~

Jason=Keong 说...

啵啵!!!
哈哈,没办法啦。。
因为那个雨实在是下到太大了。。。
哇,你冲雨回家啊??
你比较GENG咯!!!

婷婷teng 说...

喂喂喂...
你開始sut我了啊?
呵呵!
三片那會飽啊?
要四片啦~

Jason=Keong 说...

我哪里够你sut???
你比较厉害sut我。。。。
赫赫!!!
4片??
知道你很会吃了啦。。
哈哈~~~